大爱无疆传递健康 益掌通伙伴救助马桥水灾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9-6 10:45:31

八月中旬,受冷空气和台风环流影响,山东省多地降下暴雨或特大暴雨,降水量达到100—150毫米,马桥河镇西河村南侧河堤多处洪水漫过河岸,造成洪水倒灌,形成大面积内涝,最深高达半米,多名村民被困。

古城洪灾,八方支援。8月17日,益掌通积极行动,把急需物资送至马桥镇。此次准备的物资有手套、口罩、背负式喷雾器、消毒液、水桶、雨衣、手电筒、水鞋等,以解马桥镇人民的燃眉之急。

现场,益掌通伙伴与马桥镇相关领导交流有关受灾情况,对此次水灾造成的严重后果非常关心,表示会持续关注马桥镇的有关情况,将持续给予支援。自洪灾发生以来,益掌通时刻关注受灾群众的情况,及时送去物资,愿意和马桥人民一起应对灾情,共同努力重建家园,希望可以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对于益掌通的善举,网友纷纷表示赞扬,更有网友评论说,洪水无情,益掌通伙伴有情,感谢益掌通伙伴为灾区人民做出的捐助和支持,益掌通大爱无疆,传递健康,为益掌通伙伴点赞。

益掌通一直坚守“全民创业成就人生、品质产品服务社会、全民健康造福人类”的使命,关注国民的健康,一切以提升人类生活质量为目标,立志成为大健康产业微电商领域的领导品牌!其核心产品益掌通草本抑菌液自上市以来,凭借优质的产品、高水准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益掌通在为健康中国出力的同时,平时也热衷于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帮助扶持残疾人就业与创业”也是益掌通一个特色公益项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