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和堂:专注大健康领域 关注国民健康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8-28 17:25:37

“健康中国2030”中明确提到,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8万亿,到2030年达16万亿。从今年4月份开始,我国又相继出台了4份文件,并成立1个委员会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在市场、政策和投资的共同作用下,我国大健康产业进入一个高速成长期。健康产业也成为各路巨头、资本及新兴企业跑马圈地的新战场。

基于大健康未来的发展前景,广州慈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统称为“慈和堂”)自成立之初就明确自身的定位——做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成长型企业,把大健康产业产品和健康服务作为公司的主要业务。

打造健康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先锋品牌

目前,市场上一款名为益掌通草本抑菌液(简称“益掌通”)的健康产品就是慈和堂打造的明星产品。“益掌通”自上市以来,就以其舒适和便捷,得到了广大消费人群的支持和喜爱,成为大健康产业极具影响力的先锋品牌。

益掌通由北苍术、人参、雪莲花、川赤芍、没药、蓬莪术、艾叶、红花、当归、伸筋草、洋甘菊、独活、透骨草等多种名贵成分精华精炼而成,是健康生活的新选择。

做让消费者放心的大健康新兴企业

慈和堂始终坚持品牌创立初衷和积极稳健的品牌发展战略,坚守民族传承,创新科研成果,以致力国民健康事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方向,以提高产品质量和品牌服务水准为中心,大力推广益掌通品牌产品,把爱和健康传递给千家万户。

作为立足于大健康产业的新兴企业,打造全民轻创业平台,帮助创业人走出事业困境,实现创业梦想,收获事业成就。

未来,慈和堂将会一如既往努力前行,带着“大爱无疆·传递健康”的理念与健康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走上成功之路,立志成为大健康产业赛道上的领跑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