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制药益掌通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成就他人的时候也成就自己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8-22 17:42:42

强肾补气用什么产品好,推荐大家使用华北制药益掌通,它有很强的强肾的作用。中医认为肾主骨,所以在灸疗关节的同时,还要灸疗肾俞、命门、足三里等穴位,强肾补气,改善骨关节疾病。很多头晕头痛、耳鸣、大脑供血不足、四肢麻木无力、盗汗、腰酸背痛、恶心呕吐、记忆力减退等疾病,都是颈椎病引起的,只要把颈椎病灸好,这些毛病自然就好了。

益掌通11.png

华北制药益掌通的核心成分是什么,有什么用?

艾叶:专治少腹冷痛、经寒不调;

北苍术:治风湿痹痛,可祛风散寒;

川赤芍:针对散瘀止痛、跌扑损伤有好疗效;

当归:东北三宝之一,可治风湿痹痛;

独活:专治风寒湿痹、腰膝疼痛;

红花:对活血通经、祛瘀止痛有非常好的效果;

人参:可补元气、复脉固脱;

没药:专治闭经痛经、风湿痹痛;蓬莪术,可治血瘀经闭、跌打损伤;

洋甘菊:有助于睡眠、消炎止痛;

伸筋草:专治关节酸痛、四肢软弱;

蓬莪术:治心腹胀痛、血瘀经闭、跌打损伤;

雪莲花:可治风湿性关节炎、腰膝软弱、月经不调。雪莲花就是天山雪莲。

益掌通12.png

华北制药益掌通整个配方的功效是,温经散寒,祛风除湿,活血祛瘀,通络止痛,整个配方是偏温性的,纯中草药配方,没有任何化学成份,没有麻醉剂,没有激素(有检验报告为证)无任何副作用,安全高效,标本兼顾。

华北制药益掌通的利他宗旨,是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成就他人的时候也成就自己,叮嘱自己时刻有一颗感恩的心,深怀感恩之心,多行感恩之举。因为华北制药益掌通品牌的理念是“大爱无疆、传递健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