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 | 绿盟科技RSA 2020展区亮点全揭秘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20-2-25 16:48:50

美国时间2月24日至2月28日,RSA 2020在旧金山 Moscone 中心正式启幕。今年大会以“Human Elements”(即人的因素)为主题,聚焦与“人”相关的元素对网络安全产生的影响。

2020年是 RSA 大会的第29届,也是绿盟科技连续参展的第十三年。今年,绿盟科技以“Security Made Smart and Simple”为主题,携数款绿盟科技国际市场拳头产品及方案,以及两份重量级年度报告亮相RSA 2020展会。绿盟科技凭借在安全产品研发及技术革新方面的多年积淀,持续在国际网络安全市场发出属于中国网络安全企业的声音。

国际市场拳头产品现场一览

在参与此次展会展示的绿盟智能混合抗DDoS解决方案、绿盟流量清洗运营系统、绿盟WEB应用安全解决方案、绿盟威胁情报系统等解决方案的背后,其实是五款国际市场拳头产品历年来的不断迭代升级,他们分别是:绿盟抗DDoS产品、绿盟流量清洗业务运营系统ADBOS、绿盟绿盟国际云清洗中心Cloud DPS、绿盟科技新一代WAF、绿盟科技威胁情报。

下面就跟随绿盟君一起来了解他们吧~

1、绿盟抗DDoS产品

绿盟抗DDoS产品自2002年发布上市以来不断突破、更新,保持产品先进性与市场活力。防护能力贴合业务场景及技术演进方向,推出了威胁情报IP溯源、僵尸主机快速过滤、APP业务自动化定向防护、云地自动清洗互联等功能。在性能上,目前支持单体最大240G防护,后续还将推出更高性能的平台,用于大型防护节点建设。产品形态同时具备硬件和虚拟化两种可选,为与云计算、SDN等前沿方案的融合提供实现基础。此外,产品在方案可扩展性上不断延伸,将单一产品的DDoS检测与清洗能力与平台相结合,孵化出攻击溯源、DDoS运营增值、流量分析等多种方案。产品在满足DDoS防护的同时,通过提供网络优化建议和转变生产力创造实际业务价值,实现资源利用率最大化。深入业务、强化技术,确保了绿盟抗DDoS产品与时俱进的市场定位。

2、绿盟国际云清洗中心Cloud DPS

绿盟国际云清洗中心Cloud DPS(Cloud DDoS Protection Service)旨在为客户提供云端DDoS防护服务,根据攻击量和持续时间灵活调整部署,在全球8个主要数据中心节点,同时可以吸收超过7TB的全球攻击流量。绿盟Cloud DPS不但可以直接在云端直接对DDoS攻击进行防护,而且还解决了客户带宽不足、安全人员缺失、需要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一系列问题。不论通过电脑Web还是手机App都可以一键清洗一键查看,帮助客户做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在2020年,绿盟抗D整合了云清洗和本地设备的能力,实现了智能切换流量路线的云地联动整体方案。云清洗处理超大流量攻击,本地设备处理复杂应用层攻击,并且流量线路可根据攻击情况自动切换,仅有在流量超出本地处理能力时,ADS才会发出云呼救信号,将流量牵引至云绿盟国际云清洗中心进行清洗,应对大流量攻击这是国内首次实现全自动云地清洗切换。

3、绿盟流量清洗业务运营系统ADBOS

随着传统网络市场和互联网的竞争加剧新,网络服务提供商的“疆土”正在不断收缩,云端服务正在成为网络服务提供商业务转型的主战场。绿盟流量清洗业务运营系统ADBOS是一款基于抗DDoS产品设计的管理、运维及运营的综合平台。通过智能管理、多点拨测,流量调度等方式,使多节点的清洗和检测设备可以进行统一管理及资源调用。迅速准确地对各类DDoS攻击流量进行过滤。给客户提供调度、管理、增值运营等功能,在确保业务可用性的同时给客户带来收益。ADBOS良好的兼容性使得第三方厂家的抗DDoS设备也可以在平台上进行统一调度,统一管理,统一查看。客户可利用手机APP,随时随地了解业务&网络&攻击情况,打通了安全和业务的最后一公里,降低运维复杂度,高效利用时间。

4、绿盟科技新一代WAF

绿盟科技新一代WAF可保护客户Web业务和API安全。通过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检测引擎和海量威胁情报赋能,让WAF的检测能力进一步提升,并保护客户免受未知风险。同时新一代WAF具备资产自学习、细粒度策略配置以及策略自优化的专家系统,使得扩容和运维更加轻松。我们不仅是优质产品制造者,也是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也带来了新一代Web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大流量背景下的WAF集群方案、对网络“零”影响的插件化部署方案,并可联合专业抗DDos设备,保障Web业务高可用性,结合MSS for WAF远程代维服务,提供完整的WAAP解决方案。

5、绿盟科技威胁情报

绿盟科技威胁情报依托绿盟科技专业的安全团队和强大的安全研究能力,对全球网络安全威胁和态势进行持续观察和分析,以威胁情报的生产、运营、应用等能力及关键技术作为核心研究内容,推出了绿盟威胁情报平台以及一系列集成威胁情报的新一代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可操作的情报数据、专业的情报服务和高效的威胁防护能力;绿盟科技强大的安全研究团队持续输出大量独特自研情报,综合其它商业情报和开源情报,使得绿盟科技威胁情报具有极大的丰富度和覆盖度;绿盟威胁情报致力于帮助客户增强现有结构安全、被动防御、积极防御体系的防御能力,着力提升威胁预警、安全加固、入侵检测、应急响应等安全过程的准确性、及时性和有效性,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应对各类网络威胁。

重磅推出两部国际版年度安全报告

此外,展会上绿盟科技还将推出两部重量级年度安全报告:《2019DDoS攻击态势报告--国际版》和《2019 网络安全观察--国际版》。

1、2019年DDoS攻击态势报告

在网络安全事件频发,破坏威力越来越大的当下,如何及早洞察DDoS趋势,了解其攻击手法并做出有效应对,成为人们的焦点。绿盟科技《2019年DDoS攻击态势报告--国际版》即针对当前高发的DDoS攻击态势进行了总结与盘点。

下载链接:https://nsfocusglobal.com/2019-ddos-attack-landscape-report/

2、2019网络安全观察

绿盟科技《2019网络安全观察--国际版》报告从网络安全战略布局、网络威慑理念的国家级APT明暗争锋、网络空间内容治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和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进行阐述,覆盖网络空间安全的治理重点、分析已经形成的全产业链布局。

下载链接:https://nsfocusglobal.com/2019-cybersecurity-insights-report/

现场精彩花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