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智通声明:坚决抵制没有科学依据的量子、蒙眼课程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0-29 15:57:01

  北京心智通全脑开发隶属于北京心智通启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心智通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全脑开发、快速记忆、学习能力和方法等实用型教学,历经多年,得到无数投资者和师生的喜爱及肯定,在此谨表谢意。

         近期,我公司发现一些非心智通授权门店,擅自使用“心智通”商标进行虚假宣传,不仅损害了消费者利益,也损害了我公司形象,严重侵犯了我公司的权利。特此声明:心智通坚决抵制没有科学依据且虚无缥缈的量子、蒙眼等课程。任何将心智通与量子、蒙眼等课程混为一谈、颠倒事实的,心智通总部将追究其法律责任!任何合作分校私自教授量子、蒙眼等课程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合作权。

       为避免消费者误入假冒门店,我公司将会对排查到的假冒“心智通”门店予以通告。为保证我公司的合法权益,我公司已针对涉嫌假冒事件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以法律武器来维护我公司的合法权益。

心智通20.png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