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声语,锻炼非凡勇气,让语言拥有无法估量的价值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0-8 23:24:32

山东高声语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教材研发、师资培训、影视拍摄、少儿春晚、语言朗诵大赛、电视研学、活动超级IP打造及少儿栏目制作发行为一体的艺术教育文化品牌。

运营中心遍布上海、重庆、江苏、云南、广西、浙江、内蒙古、吉林等省市,与当地中小学校、教育组织、艺术培训机构、学术评审机构等形成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

锻炼非凡勇气,让孩子的语言,拥有无法估量的价值。高声语教育旗下“高声语口才”是研究青少儿语言的、智慧、实践、运用、发展的专业品牌,包括:语言表达、即兴讲话、主持艺术、演讲艺术、高效沟通等语言形式。

“高声语”的品牌名称取自李白的诗“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想象力丰富,情趣盎然,有返璞归真之妙,同时让人感到愉悦、豪放、可爱、率直,这也是创始人创办高声语的初衷。希望高声语能帮助小朋友们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提升自信,克服胆怯,从而做到勇于表演,乐于表达,为孩子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权威机构调研显示:在4-16岁的孩子中,普遍存在说话不清楚不吸引人、没有条理和逻辑、害怕当众讲话、害怕与人交谈等问题。如何提高儿童口语表达能力已普遍成为家长们的一块心病。

“高声语”口才课程定位4-16岁青少年儿童,有高度、有深度、有态度,通过课程让孩子们能大方、自信地在不同的环境,面对不同的人说话,提高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情商水平;具有扎实的基本功,能够说标准规范的话,好听的话,说形象生动的话;掌握基本的语言表演艺术。

独特的实践艺术教学培养体系,循序渐进的教学模式,让孩子在有充分兴趣的基础上不断进阶。跟据孩子的年龄、水平、天赋和兴趣,制定不同的培养计划,把口语表达能力应该达到的目标设计成不同级别,由浅入深,逐渐递进,更强调实用性和艺术性的结合。强调口语表达的实用性,同时训练说话的艺术性,艺术性为实用性服务。语料选择具有时代性,又突出真、善、美的价值标准。课程生动有趣,更容易引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