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尔携手中国能建护航大兴国际机场新能源创新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0-8 12:04:53

9月25日,在万众瞩目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宣布正式投运!受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委托,英格尔以丰富的光伏检测经验和能力承接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组件检测项目,携手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确保机场如期投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其宏大的规模和创新的设计被英国《卫报》等媒体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榜首。对新能源的综合利用,是大兴国际机场一项创造性举措,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一次性开发建成,年均发电量达到610万度,约占机场总能源使用的1%,是目前全国运用可再生能源比例最高的机场,被誉为“绿色新国门”。

image.png

超国际标准检测,英格尔为大兴国际机场护航

据了解,大兴国际机场飞行区北一跑道光伏项目,是国内首个在跑道周边建设的光伏系统,同时也是全球距离跑道最近的光伏系统,光伏组件边界距离跑道中心线仅150米。高难度的项目建设对检测验收是一项重要考验,大兴国际机场的承建方对能够进行光伏组件检测的机构进行严格筛选,以保证国家大型项目的质量和安全,英格尔集团新能源事业部最终在多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以出色的技术能力获得信赖。

作为受国内外高度关注的示范性项目,该项目对质量要求尤为严苛,部分测试要求大大超过了行业标准。以光伏组件的冰雹测试为例,基础ICE标准要求冰球直径为25mm,在实际验收实验中,英格尔以更严格测试标准选取了直径为45mm的冰雹。除冰雹试验外,此次检测内容还包括一系列现场组件,系统安全及性能的项目。英格尔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RE授权的全球八家光伏检测检验机构之一,借助高规格的实验室和专业技术人员,以高标准完成了大兴国际机场光伏发电组件的高难度检测工作,为机场的能源供应排除安全隐患,协助大兴国际机场完成了光伏发电验收工作。

image.png 

新能源开发再应用,英格尔助力技术创新

此次大兴国际机场将光伏与机场结合,开辟了机场光伏应用新天地,对未来民航领域进一步推进光伏系统建设和可再生能源应用的创新具有强有力的示范效应。

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已经成为各国探索的新领域,英格尔作为国内第一批获得IEC61215:2016IEC62782:2016等最新标准CNASCMA资质认可的第三方实验室之一,在光伏、风电、无损检测等方面以过硬的技术为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检测、认证、设备监造、系统评估等全方位,定制化的检测检验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献礼祖国70华诞,大兴国际机场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新名片”,英格尔集团此次能够参与到该项目中,是对企业技术实力的认可。多年来,英格尔积极响应光伏扶贫的政策,受邀在安徽、河南、河北、山东等多个省份,230个乡镇进行了光伏扶贫电站检测业务,验收抽检超过15000 座户级电站,为我国新能源建设排隐患,验质量,保安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