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烈士纪念馆开展“70年我们从未忘却”——今天·鲜花献给英雄主题活动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0-3 0:11:12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今天是我国第六个法定“烈士纪念日”,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龙华烈士陵园(龙华烈士纪念馆)开展“70年我们从未忘却”——今天·鲜花献给英雄主题活动,邀请来园观众和广大市民群众通过在园区内为英雄献花和网上献花相结合的方式,在国家烈士纪念日当天向英雄献花,为祖国点赞!

英雄城市孕育英雄,英烈精神激励后人。上海,这座英雄城市,龙华烈士纪念馆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可以让市民群众深刻感受到英烈们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无数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的感人事迹。此次网上献花活动参与页面,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踊跃参与,通过网络给英雄们献花,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70年我们从未忘却”——今天·鲜花献给英雄主题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祭扫英烈的氛围,深化了市民群众对英烈精神的理解和认同,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本次活动,展示了在上海这座英雄城市的天空下,英雄精神已经成为城市的文化基因,一代代传承至今,深刻记录了中国近代从苦难到奋发的伟大历史,更将一步步走向新的未来。

930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全民参与,崇敬英烈的良好氛围,表现了龙华这片土地的蓬勃力量,以及全体市民弘扬龙华英烈精神,不忘英烈初心,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的精神。

在为民族独立自强奋斗的征程中,无数英雄儿女们为了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而前仆后继,艰难求索,他们用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壮歌。无数革命英烈为了祖国昌盛的美好图景而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用鲜血为换来了和谐安定的幸福生活。正是他们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空,让我们可以无忧无虑地自由飞翔。今天,我们将鲜花献给英雄,祭奠那些为祖国和人民而壮烈献身的英烈们!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