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照明设计精英扬帆LED蓝海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6-26 15:01:17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发展战略,分享了对照明行业发展的看法,希望共同促进照明行业的快速发展,坚信中国照明行业会越来越好。

鑫虹58.png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照明企业,以商业、家居照明产品为核心,打造全面、优质的LED照明产品线。产品主要包括:LED光源、吸顶灯、洗墙灯、天花灯、射灯、筒灯及智能控制系统等。多年来,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照明解决方案,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和生存环境,为此不断努力着。就酒店照明设计标准、酒店照明设计配合方案、酒店照明产品研发趋势、智能化照明产品开发等发展方向,与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鑫虹59.png

通过具体照明产品,我们来感受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雄厚的研发实力;通过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的照明设计理念,了解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专业、系统的照明系统设计体系。更可以通过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领略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强大的凝聚力,以及系统、专业、完善的服务支持能力。

光,融于环境而提升环境,光的打造,必须依靠优质的产品设计和生产,也需要照明设计师的巧妙应用,最终达到体现生活品质的目的。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用智慧打造光影魅力,用技艺体现生活品质。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和生存环境,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的使命。

鑫虹60.png

因为,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从人、物、环境、空间、成本出发,打造符合人体照明需求的光环境。强化优势,跑赢竞品。

在全新LED照明新时代,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倾力出击,携手照明设计精英、合作伙伴,扬帆LED蓝海,共享行业机会,共造非凡应用。

今年,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新的战略规划,集思广益众志成城,征战在竞争日益激烈的LED照明沙场上。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