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照明品牌的潜力股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6-24 16:00:38

在现代科技蓬勃发展,环保生态理念成为社会主旋律的情况下,各行业、各领域也都在朝着环保生态科技转型的方向发展。而在中国灯饰市场中,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堪称是环保生态科技转型的典型。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以传承可靠品质、引领光彩生活为核心诉求,凭借对科技的执着打造出高质量的灯具体系,在灯饰市场中雄踞一方。

 

1、健康科技升级,突破技术瓶颈:对于灯饰品牌而言,技术的进步是保证产品质量的核心要素。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组建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根据国内及欧盟照明灯饰市场相关标准进行技术研发、攻关升级,形成了独立的技术研发体系,在产品的环保节能效果、健康品质上取得了不小的突破,成为健康态照明灯饰产业领导者。

 

2、规范质量管理,打造可靠品质: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还实行规范、严谨的产品质量管理理念,建立自动化生产线,对各类产品进行样的质量筛选筛查。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的所有产品系列均经过大量的试验检验,以保证灯具的实用性、耐用性,在各种天气条件、气候条件下都具备稳定的性能。

 

3、优化产品阵容,对口专业领域: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追求产品结构的规范化、专业化,面向不同的消费群体、客户阶层提供相应的产品系列。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推出的客厅灯具、餐厅灯具、卧室灯具、儿童灯具、工程照明、开关光源等,在产品设计、材料使用、技术研发等方面都走到了行业前列,满足了不同领域、不同阶层的实际需要。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对健康科技的执着追求,践行生态健康照明的企业使命,在灯具市场中引发不小的轰动。在环保生态政策广泛普及的今天,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是未来灯饰品牌中的潜力股和实力派。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