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加盟,轻松创业当老板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6-21 17:35:24

迎着新世纪末的曙光,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像一只洁白的鸽子.,给美丽的灯都带来了一个璀璨的亮点.,小本赚钱好项目,加盟可迎来全新的希望!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专业生产各种豪华水晶吊灯、吸顶灯、铜灯、蜡烛灯、水晶壁灯、现代水晶灯等系列产品。

 

公司厂房面积10000多平方米,豪华展厅500平方米。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加盟小本赚钱好项目在行业中有相当的优势,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拥有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和生产管理制度.  

 

可有效地保障企业的持续发展和产品的质量监控.,经过多年努力发展和经验的累积.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以完美的工艺制造、典雅气派的优质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和信赖,是国内外酒店工程,豪华会所及私人别墅的首先!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