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湘遇湘菜馆服务满分,为生活中的聚会而来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1-14 17:25:11

生活中,总有这样那样名头的聚会,是因为乏味的生活中,我们都需要这样偶尔的小聚来和身边有趣的灵魂对话,同相投的朋友小聚,估计是人生很奇妙的事情了。美食之地推荐小城湘遇湘菜馆,遵循我国八大菜系之一的湘菜美食,口味偏辣、偏重,咸肉腊味是特色,很适合小聚的。

小城湘遇103.png

小城湘遇湘菜馆,总是开在客流量比较多的地方,又或者说因为开小城湘遇湘菜馆,所以这个地方变了很有人气的地方,门店装饰偏复古风,用色偏暗,让人觉得很安静,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吃饭。

就菜肴来说,餐前的小果盘很有特色,西瓜很甜,摆盘很美。小炒黄牛肉,牛肉肉质较好,入口舒坦,配菜是辣椒和青蒜,咸鲜辣香,口味偏重,就是下饭神器。湖湘血鸭,湘菜经典特色,在鸭肉起锅前放入鸭血同烹,味道外乡人不大能接受,放了独特的山胡椒油,味道很像香茅草,咸鲜微辣。鸭子是类似麻鸭的瘦型鸭,肉质较好,软烂入味,唯一不足的是斩的太碎,骨头和肉混在一起,食用不方便。还有就是糖油粑粑,湖南特色点心,米团子裹满红糖汁,微软弹牙,甜到心里,配合咸辣的湘菜,如果是不能吃辣的人简直就是救命稻草。

小城湘遇104.png

以上都是小聚小城湘遇湘菜馆必点的菜肴,一家小城湘遇湘菜馆的立店开张,对于附近的人来说到底有多激动,看它每天饭点都爆满就知道其有多受欢迎。

据反映,来小城湘遇湘菜馆吃饭,服务员态度总是很好,训练有素,可以看出老板对服务这块要求很高,用餐期间还看到老板在餐厅巡视。点餐时,服务员第一次提醒辣度如何,可以看出,服务员职业素养很高,对餐厅菜肴了如指掌,这些是很多星级酒店也无法做到的,但是小城湘遇湘菜馆做到了。都说海底捞的服务好,我看小城湘遇湘菜馆的也不差。

小城湘遇105.png

用心生活,用嘴体味世界。小城湘遇湘菜馆菜肴味道满分,餐厅服务满分,就餐环境满分……,每一家小城湘遇湘菜馆开张,都是主张用美食来享受人生,以品牌专业的视角,从复杂的餐饮市场中,为顾客挑出更中意的那一味。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