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礼音乐餐厅开启浪漫之夜,国庆七天小长假应该这样过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9-24 16:33:31

十月一日国庆,是庆祝新中国成立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举国欢庆,其乐融融,全国上下呈现一片繁荣昌盛的场景。职场中人说:天天盼,夜夜盼,终于盼来了十一国庆小长假,又可以美美的休息7天了。

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你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探花礼53.jpg

小编建议你,与其去人挤人的景区玩,还不如和朋友来探花礼音乐餐厅呢,这里或许才是你今年打开假期最好的方式。

因为探花礼音乐餐厅拥有安静优雅的环境,随手一张照片就有满满的bigger溢出来,简约的装饰风格与新鲜小资风情,晕染成一片化不开的休闲气息。这里还有特设吧台,鹅黄的灯光垂直洒在桌椅上,静置的高脚杯中,倒射出店内美景,一切静谧而美好。这样的好地方,才应该是欢度国庆的好地方,不熟悉的人我可不告诉它。

探花礼54.png

当然,探花礼音乐餐厅不是形式主义,也有各式美味佳肴,湘菜融合粤菜,以及多元化菜品搭配,打造更潮流美食,填饱假日欢腾又有点空虚的心与胃。

假日,也是家人团聚,朋友约饭的好机会,全国探花礼音乐餐厅专为国庆期间推出承办各种宴席服务哦,为你订制更盛大更热闹的主题派对。有人说:偶尔来探花礼音乐餐厅一次,也许是偶然;连续来探花礼音乐餐厅两次,可能是习惯;连续来探花礼音乐餐厅三次,习惯已成自然。

探花礼55.png

投影在地板与墙壁上的诗句,慢慢的文艺情怀,这样的探花礼音乐餐厅是否能唤醒你内心深处蠢蠢欲动的少女心。

人生如梦,爱在其中;爱情甜美,友爱真诚;探花礼音乐餐厅品尝美味,幸福人生。十月一日国庆节,就让探花礼音乐餐厅带你回归美食与生活中最单纯而闲适的快乐。秋天的夜晚来得比往常更早了一些,当迷情的夜晚来临,探花礼音乐餐厅绚丽的灯光下、怀旧的音乐里,我们也请你不要迷失,你不是在喧嚣的酒吧虚度青春,而是在探花礼音乐餐厅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再出发。

探花礼56.png

和朋友的微熏之间,在美酒与音乐的感性里,和着舞蹈式话剧的烘托,开启国庆佳节的浪漫之夜,会很有纪念意义。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