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持续的进行品牌传播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9-12 15:10:20

企业刚成立没多久,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就宣布开始产品生产、销售进入节能灯领域,以品牌的定位进入节能灯领域,为中国照明市场添光彩。

刚开始,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以节能灯单品进入照明行业为试点后,经过三年的技术攻关和产品储备,企业宣告正式进军照明领域,开始在研发技术、生产能力、产品组合、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内功打造。近两年,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开始进入整体家居照明行业,通过专业的顾问公司,实行统一的品牌形象,同时为投资商提供系统的店面日常管理指导,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制度,确保市场良性的可持续发展。

信聚10.png

这就是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的成长之路上所取得的成绩,但过去的精彩仍然是过去的成果,未来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还将进行市场拓展。

在产品上,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发布了照明行业的《产品质量保障宣言》,从品质、品格、品位三个角度承诺了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灯饰的使用寿命,极大的提升了经销商和消费者对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灯饰的信心。

信聚11.png

今年,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斥巨资启动品牌市场推广计划,拉升品牌在整体家居照明领域的影响力,进行行业品牌向大众品牌的过渡,为进行新渠道模式的探索奠定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在上半年的营销活动中,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照明以品牌影响力为基点,通过与广大投资商的广泛合作,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灯饰终端市场推广活动越演越烈,在有效增强照明产品在消费者之间口碑的同时,在全国市场掀起了一股“广州信聚灯饰旋风”,在行业内得到了有效的口碑传播。

信聚12.png

至于来年的计划,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照明会进一步推进企业中长期战略目标规划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进一步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立足产品、质量、服务,全面推进品牌建设,进行系统的、持续的品牌传播,实现广州信聚灯饰贸易有限公司灯饰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进一步提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