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刷伙伴:书写梦想的进度,支撑创业的新起点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9-2 16:49:34

人类书写着历史,历史的进步来源于人类的梦想。“说”梦想的人多,“做”梦想的人少,很少人有进一步的行动,就算有行动,也很少持之以恒,最后梦想还是梦想。但做喔刷伙伴,会让你的梦想不单单只是梦想,而是通过实际的行动和持之以恒的操作变成为更长远的可盼目标。

喔刷32.png

喔刷伙伴,成就平凡人的创业梦想。喔刷认为长远的梦想并不一定要特别具体,但它应该要有大致的方向。即使是一个模糊的目标,也需要像路标一样,指引我们向前。虽然我们大多数是平凡的人,但是活在当下,也不要放弃梦想,应该时刻想着怎么样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有能力去实现这些梦想。

喔刷超快回本,实现平凡人的成功创业,这绝不是奇迹,而是喔刷伙伴们无数希冀与汗水的累积。原本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喔刷伙伴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喔刷33.png

合伙人陈女士,大学毕业的金融高材生,几年前刚刚走出校门的她放弃了待遇优厚的工作,与朋友做起了喔刷伙伴生意。利用总部帮助和所学专业知识,两个人除了本钱之外又大赚了一笔,以此为起点,陈女士又加大对喔刷pos的投资,后面的发展很顺利,在努力的市场推广之下,陈女士成为喔刷的重要合伙人,真正的诠释了喔刷伙伴成就平凡人创业梦想的企业文化。

她初始选择喔刷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喔刷的优惠政策,对比其他品牌的pos机,喔刷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虽然冻结196元的押金,但是3个月刷满10万元即可全部返还,相当于机器是免费的。因为对于公司来说机器都是有成本的,喔刷只是暂时收取部分押金,刷满对应额度押金就可以返回,主要就是为了让你多用机器,多刷卡。

喔刷34.png

这也是喔刷伙伴一个很大的优势,多刷的前提下,第一能筛选到一部分优质用户,第二可以收回部分机器的成本,其实只要能规定时间刷满的,押金其实都无所谓了。

不想过着枯燥的千篇一律的朝九晚五生活,不想什么都按照父母的安排来,不想不开心地虚度青春,就让内心那股对于创业的火苗燃烧起来,携手喔刷伙伴平台试试,证明给所有的人看看,我其实也可以过得更好。

所以,今天的喔刷伙伴事业掌握着书写梦想的进度,它并不只是简单的合作,而是很多人梦想创业的新起点。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