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火锅网红“椰子鸡店”, 仿佛一秒去到了海南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6-25 16:16:47

椰语江南火锅店,做为一家网红“椰子鸡店”,没两把刷子怎么行呢,原生态装修风格,脆艳的绿植、海南风光图片,让人情不自禁就放慢了脚步。墙上手绘的蓝色大海吸睛指数200,仿佛一秒去到了海南,还能闻到椰子的香气。

 

这里很多东西都是从海南搬运过来的,像椰子、鸡、甚至小到马蹄,足以看出椰语江南火锅店家的用心和细致。

 

相比于川系火锅的麻辣燥热,清润的椰语江南火锅,绝对适合广州人的口味!更适合一家人食用!四只椰青的汁水下锅煮开,椰子的香气立马就飘荡起来了,满满的一锅,还没有吃胃口已经被这香甜的气息打开!

 

椰语江南火锅还特意搭上,胶质丰润的花胶、清新解热的时蔬,组成花胶三宝鸡,简简单单的工序,就能还原食材本身的味道。有好鸡自然要有正确的打开方式,先喝汤再吃肉,吃货一般都是这么做哒~一碗鸡汤下肚,从心里到胃里都是甜甜的。

 

椰语江南火锅的汤底只有椰青水,不添加杂质,汤喝起来十分清甜。椰子肉鲜甜爽滑。鸡是走地鸡,鸡肉皮脆肉嫩。搭配起来刚刚好~

 

店员还推荐原味椰子鸡和竹笙椰子鸡哦,看个人喜好选择最适合的口味啦~

 

如果想味道再丰富一些,可以在酱油里加点指天椒、沙姜和小青橘给鸡肉蘸一点,味蕾仿佛发现新大陆~

 

这家店很不一样,不再单纯的椰子鸡餐厅,一到点餐厅就会摇身一变,成为音乐Live show现场!特别是一进门,大型live show设备十分夺目。

 

这里有属于自己的音乐,还拥有一批专属音乐人,他们会打造各式LIVE视频、演唱会等,是一间不折不扣的音乐餐厅,味觉听觉的享受盛宴!

 

椰语江南火锅锅底是用蒸馏水和椰青水混合而成的~光看着都觉得清新~ 有好的锅底自然也要有好的鸡配。

 

他们家的鸡也是在海南拥有自主养殖基地,一口鸡肉与椰子水交融后的鲜甜,果然鲜甜无比,真让人控制不住技己!

 

鸡虽然不大,但鸡肉鲜美嫩滑,鸡肉吸收左汤底的精华,更加鲜味无比,鸡肉滑嫩,皮薄骨酥,香味甚浓,肥而不腻 。椰语江南火锅汤很清甜,不是加椰子粉那种假甜,就是椰青那种清甜微酸,很天然的味道,鸡皮很脆有咬口只有老广人才会挑剔才会吃的出,什么是冰鲜鸡,什么是新鲜鸡!

 

海南人来广州也会选择的椰语江南火锅店,毕竟味道不是盖的,清甜的汤底也非常适合广州人的口味,遇上这种阴天,来碗椰子鸡汤,身体倍儿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