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莲女装云南丽江新店开张,老板立志做事业型的女性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5-23 14:31:35

你,应该来丽江,不仅因为那里有绚丽的山水风光,有惬意的阳光,有沧桑的历史。或许小桥流水的清净生活是你梦寐以求的,但爱依莲女装云南丽江店新开张却更值得期待,被岁月雕刻过的小镇,加上爱依莲很有特色的服饰,你真的应该来一次。

爱依莲54.png

夏天是个考验穿衣的季节,有人一袭露肩裙子早早穿上身,有人一身利落职业套装在职场中风姿卓越。这时候PK的就是气质,至于是优雅还是潇洒,是美艳还是清新,就看你选择的哪一款的女装了。

今天,爱依莲女装云南丽江新店正式开幕致云南的姑娘们,进店都有利有优惠,夏装第一波上架了,迎接炎热的五六月,让大家在云南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迎接今年不一样的夏天。

爱依莲55.png

姑娘们,赶紧准备着,你们的约会新装在爱依莲女装云南丽江新店上场了。

爱依莲女装品牌追求产品设计、品牌形象与人文精神的完美结合,永无止境。品牌坚信:因为热爱,所以力求臻致;因为梦想,所以华丽绽放;因为敢于做梦,所以梦会成真!此次进驻云南丽江,就是要用品牌潮流抒写女人的优雅、品位和独特气质,展现云南丽江女性的个性女人味,独立自主,聪颖智慧和独到品味。

爱依莲56.png

新店的老板是一位姓黄的女士,它认为爱依莲女装的风格很适合云南丽江人,品牌融合女性现代生活的力量与爱的特质,倡导现代都市女性不只单单追求事业,更要拥有生活中的向上心,这一点和丽江人的事业奋斗理念也很温和。

爱依莲57.png

用爱享受生命,用心创意生活!老板来借爱依莲女装来延续这种奋斗精神,用爱守护梦想,使事业与家庭得到更趋完美的平衡,立志做事业型的女性。

夏日狂欢,帅的你美的她 一起来爱依莲女装云南丽江新店吧,各种款式女装休闲却不失正式,各种场合都Hold得住让这个夏天美美哒!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