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立方提供建厂营运一体化服务,打造一个又一个成功创业人士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5-22 16:26:24

种植发展芽苗菜的意义在哪里?无土栽培有机蔬菜是其一,提供生活水平是其二,创建可持续发展事业是其三。菜立方提供建厂营运一体化服务,为芽苗菜工坊打造提供扎实根基。

菜立方26.png

何为菜立方的建厂营运一体化服务呢?不理解的朋友请往下看:

菜立方芽苗菜建厂营运一体化的服务内容总的来概括就是:公司为客户提供成套设施,传授生产技术、专用培养液、产品检验报告、品牌授权、营销技能支持、促销指导,已经提供筹建指导,全程协助客户开拓市场,直至获得成功。这是菜立方芽苗菜工坊合作的服务优势,所有这些服务都会有专人上门指导服务,更确切的指导种植创业,无后顾之忧。

芽苗菜工坊,是以工厂化方式生产芽苗菜的现代化植物工厂,其主要设施由智能催芽机、催芽箱、立体栽培架和育苗盘组成。

菜立方27.png

其建厂营运一体化服务,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份怎样无与伦比的前景的事业?它让每一批种植生产出来的菜立方芽苗菜,在外观、品质及食用安全性等质量方面都达标,成为更营养、更优质、更无污染的有机绿色食品,不辱芽苗菜作为“很有发展前途的新兴蔬菜产业”的使命。它也让芽苗菜种植创业走向了更加简易、省力、高效、经济、实用的发展方向,也易于推广多层立体、无土栽培、集约化、规范化芽苗菜综合配套生产技术,更把我国芽苗菜推向大规模商品化的生产的发展新阶段。

在建厂营运一体化服务之下,种植出了非常高品质的香椿芽苗菜、黄绿豆芽苗菜、花生芽苗菜、花椒芽苗菜、黑豆芽苗菜、相思豆芽苗菜、葵花籽芽苗菜、萝卜芽苗菜、龙须豆芽苗菜、蚕豆芽苗菜等,合作商反映销量都非常好。

菜立方28.png

因为优势多,所以无惧竞争。说的就是菜立方芽苗菜,产品优势、技术优势、模式优势,服务优势面面俱到,有心有力创造新型农业事业的摇篮。

每年都传出“猪流感”、“禽流感”等事情,这也为芽苗菜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契机,与时俱进的菜立方更是打造了一个又一个芽苗菜成功创业人士。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