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特色火锅怎么样?很有人气网红美食的意思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5-22 10:19:22

现在都有什么特色一点的火锅求推荐,我推荐给你椰语江南养生火锅吧,清甜的椰子遇上鲜嫩的鸡肉,再加上火锅,神奇却又惊艳的口感是那一开始难以预计的美味,很清甜清淡但很美味养生,这样椰子和鸡的创意吃法是养生派吃货所不能忽视的。

椰语52.png

人生在世,火锅二字!这样的特色养生火锅,因为它的高人气也很有一点网红美食的意思,总能吸引一波又一波的回头客来光顾。

一锅美味的椰子鸡特色火锅最重要的源头是食材,店里的鸡就是海南著名的文昌鸡。听老板说一只文昌鸡出生就是与时间赛跑,先在椰树下自由生长158天,肆意奔跑、晒太阳,最后来到餐桌上的时候新鲜是刚刚好的。椰子是椰农头顶烈日,摘取正午最甘甜的新鲜椰子,8小时内送至餐桌,你看,椰语江南特色火锅这一道道美食的背后故事是多么的独具匠心。

椰语53.png

每家椰语江南特色养生火锅开店后,基本都能做到“门庭若市,客似云来”的火爆经营,究其缘由就是椰语江南特色火锅新鲜美味好吃,价格公道服务好,店员都是很认真地教会了我们吃椰子鸡的精髓。

椰语54.png

有一次,我和朋友到椰语江南特色火锅店呢吃东西,我们点了大份招牌文昌鸡、海南椰香牛腩煲,配菜的有海南野生竹荪、大份绣球菌(万菇之王)、极品野生凤尾虾、北海日月贝、手打马鲛鱼滑、以及店里的人气美食椰子冻。服务员帮我们倒了四个椰子水做汤底,里面有红枣、枸杞之类的配料,看起来就非常非常的养生,是那种很有特色的火锅。

椰语55.png

椰子汁清如水,相当的清甜、晶莹透亮,且清凉解渴,椰汁和椰肉都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大多数人都喝过椰汁,椰语江南特色火锅那是真正的老少皆宜都会喜欢的美味啊。

每一锅椰语江南特色火锅都是原汁原味的椰香,老板说:“喝这汤还有美颜功效”,最后连喝了三碗,哈哈!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