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立方用技术武装的芽苗菜种植,就是要和别人做不一样的农业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5-21 17:35:42

各个品牌项目的芽苗菜种植越来越多,选谁看优势,看优势还得看技术。菜立方芽苗菜就是赢在先进的技术上,决意用技术武装的芽苗菜种植,实现芽苗菜高效化和优质化栽培种植,结合近十年来的技术开发和生产经验,菜立方成为了芽苗菜无土栽培技术的首选。

菜立方23.png

当今世纪是高新技术激烈竞争的世纪,现代科学技术广泛应用于社会生产的各个方面,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无土栽培技术是一种高科技的农业技术,它在技术上可以高度密集配套,在管理上可以达到科学优化,在生产上可以集约化、自动化,是现代化程度很高的农业生产新体系。

菜立方24.png

菜立方,一家专业做芽苗菜工坊种植规划、种植技术服务的企业,向来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种植技术研发,以“客户成功”为宗旨的服务支持,强调种菜要利用新科技,所以最后它赢得投资商的支持和肯定。

菜立方先进的技术体现在它不断迭代新菜品的层面上,总部从2012年就开始投资进行“芽苗菜工厂化技术”的研发。对行业内的技术进行了多年的跟踪,并联合了业内众多专家、学者、顾问团队等,对现有无土栽培种植技术和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改进。这一切的更新改进,都使菜立方芽苗菜品牌成为了行业的翘楚。

菜立方19.png

据了解,菜立方芽苗菜还从事了“新特菜”工厂化生产技术的研发, 以“定点超越、系统创新”为经营战略,在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制有智能化的“芽苗菜工坊”,是集无土栽培、物理促生、生物促生和现代信息技术为一体的芽苗菜高效生产系统,把芽苗菜生产推向了工业化生产和商品化生产的新阶段。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不断深入,每年占用耕地达千万亩之多,粮菜争地和工业用地造成人地矛盾不断加剧。联合菜立方利用无土栽培新技术发展农业,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减轻粮菜争地的矛盾,从而缓解人地矛盾。

菜立方25.png

如果,您想做和别人不一样的农业;如果,您想有领跑农业的前进理念;如果,您想种植出高品质的有机芽苗菜,那就来加入菜立方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