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养生火锅南京大观天地店,盛大开幕!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5-20 16:40:19

好消息!好消息!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南京新店将于5月24日盛大开幕,地址是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300号大观天地广场3楼,欢迎你携朋带友前来光顾!

椰语47.png

椰子和鸡肉最精华的味道完美柔和,是直达心底的鲜甜,我可以拍着胸脯向你保证,这样鲜甜的汤底你不连喝三碗,算我输。喝够鸡汤吃完鸡肉之后,可以用剩下的汤(如果还有剩的话)煮一个火锅,我推荐给你的是可以煮一些竹荪,吸饱了汤汁的竹荪简直是人间美味。

椰语48.png

这次椰语江南养生火锅南京大观天地店盛大开张,也是给大家带来福利的全场折扣,网红椰子鸡火锅等你来尝。

特别推荐,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店的椰子冻十分的美味,非常不可,冷藏至少4个小时的椰语江南椰子冻,挖一口冰冰凉凉的,奶味浓郁,表面还有弹性呢,吃吃吃吃到停不下来的节奏。

椰语49.png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就来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店体验一下海南的浪漫吧,美景美食集于一体,简单的食材+满怀心意的烹饪,就为你而绽放。

从2017年到2019年,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店从苏悦广场南楼4楼有了第一家店,直到今年5月,第12家分店南京大观天地店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着把所有美味都呈现给你,用更天然、零添加的食材和更自在、最舒适的方式,给你带来美食的享受。

椰语50.png

要问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为何如此美味?回答:那是因为海南椰子和鸡虽然属于水果和肉类两大类,但却又是各自品类里包容性较强的那一个。海南椰子无论从色彩还是口味来说都比较清淡,适合作为菜肴基底;文昌鸡肉没有其他肉类那样明显的腥、膻、骚味,肉质细嫩,鲜味十足。两者口味不突兀,也不相冲,能够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并突出对方的优点。

椰语51.png

椰子与鸡的搭配,细水长流之中的一对CP,让我们可以喝一口鲜中带甜的鸡汤的同时,还能吃一口咸辣柔嫩的鸡肉,无比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