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司家更善于探索女性美食消费心理,拥有极富想象空间的流量红利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5-17 14:32:41

21世纪创业的最佳选择是什么?那要看这个时代的消费潮流了,比如近些年很火的一个话题“她经济”, 很好的揭示了女性在消费群体中的主导性地位。

兔司家6.png

所以,这个时候选择小资浪漫的兔司家面包店创业是更好的选择,她抒放的浪漫情怀很迎合“她经济”时代文化,粉红色海洋的装饰装潢很得广大女性的青睐。这是趋势,也是商机和风口,联手兔司家烘焙品牌,“她经济”掘金史确实值得仔细探讨一番。因为对女人而言,“买买买”已成最动人的情话,更有人调侃而言,消费人群的价值排比是:少女>儿童>少妇>老人>狗>男人,十足十的“女王时代” 消费市场。

如此,代表着粉红浪漫的兔司家蛋糕,不就是女性觉醒与消费升级的持续扩张市场吗?

兔司家7.png

比如,兔司家网红珍珠爆浆奶盖蛋糕,就引得众多女性消费者食指大动,尤其“90后”女性客户数雄踞销售数之首,好看又好吃的爆浆蛋糕满足了女性被“宠爱”的心理,引爆朋友圈,为店铺日常销售带来了全新的经济增长点。

兔司家8.png

从品牌运营层面来看,兔司家烘焙更善于探索女性美食消费心理,多方位满足“她经济”消费需求,使其品质烘焙的美食形象在客户心中占据着牢固的地位。真真的花香蝶自来,兔司家的潮流网红和小资烘焙文化代表,让全国每一家分店都吸引了各个阶层的女性消费者,且复购率达80%。

兔司家9.png

“得女性者得天下”,几乎已成烘焙行业的铁律。兔司家从店铺装修、休闲美食的氛围出发,围绕女性客户不断优化服务,升级战略,直接剑指的就是整个“她经济”的消费价值。在烘焙行业下半场流量稀缺的当下,只有运用创新思维,为客户带来更具体验性的美食服务,才能做到永续的增量客流获得持续性的面包开店创业价值增长。

   在商业中,从来就不缺女性靓丽的身影,短裙效应、口红效应比比皆是。目前,女性们已将消费业搅得风云大起,而最懂女人心的烘焙品牌将能迎风而起,兔司家就是其中之一。

兔司家10.png

今天,代表“她经济”文化的兔司家烘焙,以专注浪漫情怀的坚守换来今日的成绩,无疑给烘焙界上了受益匪浅的一课。在宏观利好之下,2019年兔司家烘焙店值得加盟,它将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极富想象空间的流量红利,其创业价值值得期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