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技术的重要性,菜立方芽苗菜无土栽培种植的核心是科学化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5-15 14:00:45

随着科学的发展,现在已进入信息化、现代化、知识化的时代,我国也越来越需要高素质的农业技术人员,来彻底改变我国农业持续弱化、农村持续落后、农民持续弱势的局面。

菜立方19.png

今天,菜立方就带大家探讨一下芽苗菜种植领域“技术”的重要性。

菜立方相比于其它同行的优势是品牌积累、完善的服务和先进的技术。其中,先进的技术是第一大实力,是菜立方不断迭代新菜品的保障。

其技术优势,表现在他们基于“物理促生”技术和自控技术研制的智能催芽机,在有效地降低劳动强度的同时,提高了种子的发芽率、产量和效率。就是通过这样的创新技术解决了传统方式产量低和依赖化肥、农药的弊端,极大地提高了芽苗菜种植的效率和产品质量。利用菜立方芽苗菜技术系统能生产70多种苗菜品种,产品质量能达到有机食品之高标准。

菜立方20.png

科研的“芽苗菜专用培养液”,更是保证了芽苗菜品的安全性和高品质。

拥有先进芽苗菜生产种植技术的菜立方,从某一程度上来说已经属于现代农业的范畴,因为它凭借技术改变了芽苗菜的增长方式,使其在快速、良好的层面上可持续的发展。实际上,菜立方芽苗菜的实力就是来自于它用现代科技技术武装、管理和经营,使无土栽培农业生产效率达到先进水平。

其核心是科学化,特征是商品化,方向是集约化,目标是产业化。这些,菜立方芽苗菜不都做到了不是吗?

菜立方21.png

各行各业中,想要实现飞跃式的发展离不开的都是技术,做IT要技术、做发明要技术、要实现传统产业升级转型要技术……等等,当然,农业的发展也要技术,别的不说,就以上所说的芽苗菜无土栽培领域,没有技术也是万万行不通的。

现代农业的发展需要科技作支撑,芽苗菜无土栽培技术知识的普及必须依靠农业技术人员的努力工作。所以,我们常常也这样说,投资菜立方芽苗菜工坊创业的那些人,都是农业的科技人员,更是我国发展现代农业的主力军的一部分,他们在完成自己芽苗菜工坊事业的同时,其实也是这领域技术的推广者。

菜立方22.png

老生常谈的一句话:技术创新开发是一个从前到后的过程,它是一个体系,在适当的时机点介入到菜立方芽苗菜无土栽培种植当中,你会发现它发挥的作用是极大的。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