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刀削面加盟,五面谱怎么样?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5-8 15:47:11

总有那么一种相遇,带给你无限的惊喜;总有那么一种心情,让你无法忘怀。如果华墨重彩是惊艳,那么恬淡温馨也是一种美。有“山西之美”称号的五面谱面食,也带给了我们在很多特色面食和小吃上的小惊喜。

五面谱34.png

单纯从面食美食上来讲,五面谱用正宗刀削面秘制酱料加汤炖火,特别调味之下口感甚佳,面条既是主食也是小吃不失原品的营养,又不丢后天的鲜味,这种有源自山西刀削面自然的搭配让人感到无限的韵味。

吃五面谱刀削面是一种幸福,品五面谱刀削面是一种意趣,香味是能“力透纸背”的,让人仿佛闻出其中的鲜香。

五面谱35.png

在面馆加盟开店创业上,五面谱提供北京自营店实践+理论二合一的技能培训,所有面食产品直接面向广大消费者。总部专营一个品牌,让五面谱成为专而精的面食品牌,口碑和实力都十分之强。

五面谱36.png

五面谱是专营山西刀削面和特色小吃的标准快餐店,它将山西面食大师的经验数字化,通过使用先进的设备和流程再造,实现了刀削面、卤和汤的标准化生产,极大的提高了出品效率和品质。比如五面谱刀削面的制作过程,合作商可以在北京自营店中真实的领略五面谱“十八般面艺” 技术技能,手工和面,经过揉面、削面、蒸煮、过凉等一系列复杂的加工工序后,一碗刀削面便做好被端上餐桌接受消费者的检验,点评如何真实可见。

五面谱37.png

当然,除了经典的面食之外,五面谱还提供凉拌菜、酱卤制品、米饭套餐、早餐小吃等系列技术培训,力求做到精致且好吃的程度。

最大优势是:五面谱通过流程管理,已使店面无需专业厨师就能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而且品质一致,在节省人工费的同时帮助分店提高盈利能力。不得不说,五面谱作为全国首家实现标准化生产的面馆,一直这么受欢迎,甚至享誉全国。

五面谱38.png

对一份美食的感情常常就是这样,哪怕只是刹那的相遇相知,瞬间的心暖行动,也只得人用一生去回忆和追逐。

五面谱刀削面,对很多在外的游子来说就是一份象征着“家”的味道。在劲道面条中体味这种在平淡生活中透着一股家的温馨,是很感人的,强烈推荐给你。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