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约快乐烘焙开店创业,牛犇餐饮提供“原材料供应一站式”服务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4-8 16:05:58

说到面包蛋糕,相信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守约快乐烘焙”, 这个颜值与美味并存,令人想要尖叫的烘焙品牌,值得我们所有人为它的美味而战斗。

守约烘焙1.png

守约快乐烘焙,是广州牛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蛋糕烘焙品牌,以注重服务品质、研发多元化产品、强化品牌价值、坚持健康环保理念为品牌定位。在面包蛋糕行业,守约快乐烘焙是一个成熟的烘焙品牌,它开创了灵活的“原材料供应一站式”服务创业方式,为合作商解决后顾之忧,低投资高回报让大家创业无忧。

烘焙行业上有一些技术类培训品牌,没有售后原料配送部门,直接让合作商在市场散购,但是守约快乐烘焙与他们不同的地方在于:原料统一采购,保证正品、保证价格不高于当地市场批发价。

守约烘焙2.png

牛犇餐饮一贯秉承让每一位顾客满意而归的服务宗旨,在注重优质烘焙产品的同时,也注重101%的服务和高标准的卫生管理。旗下任何一家分店,都要以清洁明亮的店堂、热情温馨的服务、幽雅清新的环境和精美的产品,展示守约快乐烘焙蛋糕的出众魅力和独特的美食文化。

由此也说明:守约快乐烘焙是一个成熟受欢迎的蛋糕品牌,在牛犇餐饮的匠心运营下不仅积累了丰富的且高人气的蛋糕美食产品。每次新店开张,现场那是相当火爆啊。

守约烘焙3.png

现场可见,守约快乐烘焙店萌萌的面包蛋糕,有给人幸福感,仿佛融化了一个世纪的所有不开心,超多款式的蛋糕正等着你来呢。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来守约快乐烘焙店,你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被它琳琅满目的小蛋糕所迷乱了。

守约烘焙4.png

很有特色的是,守约快乐烘焙蛋糕店还专门设有DIY烘焙室,顾客可随时预约简单学会做烘焙,给自己、给家人、给朋友烘焙专属蛋糕,自己动手更有意义。

青春年华,不可辜负的是美好“食”光,守约快乐烘焙蛋糕,满满的奶香、可爱的卖相、松软的口感,随时随地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因为,吃到守约快乐烘焙这些蛋糕的时候,你一定能感受到它暗藏于热恋中的甜蜜心情,忘记窗外的喧嚣和烦恼,单纯只回忆初恋的味道。

守约烘焙5.png

守约快乐烘焙蛋糕,给你欢乐时光,当守约快乐烘焙蛋糕在口中与味蕾融合的那一刻,愉悦而幸福的感觉任谁都无法抗拒,为下午茶的不二选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