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火锅品牌我只要锅掌门,素有川蜀“第一火锅”的美誉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4-2 14:27:47

 

在很多人的固有印象中,夏季不适宜吃火锅,谁说的,锅掌门火锅一年四季可都合适,因为川蜀味锅掌门火锅的底料主要是辣椒、花椒,这两味调料都是辛温的,能除湿,同时还能刺激胃口,脾胃好了,湿浊也就运化了。所以从养生的角度来说,春夏要养阳,夏季吃锅掌门火锅那可是燥湿养阳的好方式呢。

QQ截图20190402142511.png

恰逢初夏的今天锅掌门火锅店正式开张了,招牌宣传中可见它的各式菜品非常吸引人,光看外表就知道有多美味,简直种草指数为五颗星啊。

在锅掌门火锅店宣布开张之后,忍不住的下班之后就约了朋友来尝鲜,点了很多火锅必备的食材,锅底要的是麻辣口味的,谁让小伙伴们都那么喜欢吃辣呢。一顿锅掌门火锅下来,吃得风风火火,真正体味到了正宗的川蜀味火锅,怎么一个“爽”字了得?看着锅中的菜品进进出出,就像擅长游泳的健将一样,这才是正确的涮火锅店姿态呢。

 

QQ截图20190402142529.png

其实,火锅美食还不是锅掌门的特色,它精彩的川蜀戏曲才是重点,京剧、变脸等娱乐满分,店内白墙黑瓦,山环鹤绕,楼阁木雕,径直忆蜀味。我相信,凡是来到锅掌门火锅店的人,必定感觉不虚此行。自这家锅掌门火锅店开张之后,我也相信,再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在锅掌门火锅店吃吃吃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了。

 

QQ截图20190402142536.png

因为第一天是开张的大喜日子,老板还特意向大家介绍了有关锅掌门火锅的历史文化,锅掌门火锅店秉承川蜀文化,深刻理解火锅之后,也适当的融入了川蜀独特的香、辣,只为顾客的味蕾留下那缕源源不断的香气。

因为去过一次,特别为大家推荐的菜品有:极品千层肚、峨眉山龙须笋、牛舌、牛黄喉、精品肥牛……,更多美味等你来解锁。

 

QQ截图20190402142543.png

锅掌门火锅,素有川蜀“第一火锅”的美誉,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美味,更有它对火锅文化的理解,以及对川蜀文化的理解。在锅掌门火锅的发展进程中,它知道做火锅美味是最根本、正宗是最关键的。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