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火锅怎么样?重点推荐它盆栽式养殖的有机蘑菇菜品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4-2 13:26:39

 

为什么椰语江南火锅店生意火,是因为椰子的特殊还是因为文昌鸡的正宗,我想都有的吧。椰子全身都是宝,对于椰青的迷恋,既可以作为汤底也可以作为饮料,在椰语江南火锅店再甚之,还可以让服务员把里面的椰肉挖出来食用,店内点击率超高的。

椰语1.png

在椰语江南火锅店,你完全不用担心哪一种锅底更好吃,因为每一种都是极为美味、极为丰富的。

重点推荐一下它的有机蘑菇,盆栽式养殖,带盆上菜萌趣十足;还有海鱼面,三角立架下有小竹篮,像晾晒的“海味”,浸润在浓缩的汤底中待熟,吸收了锅底椰汁水的精华后,海鱼味的面嚼劲十足十分好吃。自然,最值得推荐的是它在椰林自然散养长大的正宗文昌鸡,椰树林成为了文昌鸡最爱栖息的地方,各种天然养料,鸡啄食后体质更佳,涮熟之后文昌鸡肉如出水芙蓉般的少女般,高贵而不失清纯本色,可谓人见人爱,美味不已。

椰语2.png

相传明代有一文昌人在朝为官,回京时带了几只鸡供奉皇帝,皇帝品尝后称赞道:“鸡出文化之乡,人杰地灵,文化昌盛,鸡亦香甜,真乃文昌鸡也!”,文昌鸡由此得名,誉满天下。

这纯天然的美味,寻寻觅觅终难得,如此美食,将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昌鸡美食用心做到极致,配以优质椰汁椰青熬制,清香扑鼻。

椰语3.png

去过海南的人都印象十足,头顶棉花般柔软的白云,身躯在层层叠叠的椰林中穿行至海畔,天海合一,蔚蓝的海水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唏嘘感叹。海风袭来的那一刻,是那怡人的动感,闭上了眼睛,就是一次属于自己的心灵旅行。我们慨叹这大自然的美好,感动这海南风情的热烈,于是就想品尝一次椰子鸡的纯正味道,把自然放进锅里椰语江南火锅,百吃不厌。

椰语4.png

喜欢海南的风光吗?喜欢热带的椰子鸡美食吗?来椰语江南火锅店吧,让你不出家门就能领略到海南正宗“椰”之风情,真的很美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