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电动车蓝皮书,为行业科技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4-1 17:52:32

 

第十九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天津展)上,台铃领先行业首发了《台铃科技蓝皮书》,对过去二十几年电动车行业发展进行详细的盘点,从科技发展态势、科技成果,到面临现状与困境,再到未来技术创新、发展方向等层面全面展示了中国电动车行业的过去与现在.此举可谓是举世瞩目、影响深远.

33.png

可以说,《台铃科技蓝皮书》的发布,弥补了我国电动车行业在科技创新领域长期缺少权威声音的空白,也为行业科技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将为电动车各企业的科技创新发展,带来参考依据。

 “科技领先,跑得更远!”是此次《台铃科技蓝皮书》的主题,在新国标出台之际,台铃渴望在各种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中,争得新国标电动车市场的更多份额。这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台铃集团明白需要自身带着足够创新科技成果出征,才能得到最后的胜利。

34.png

科技,是一个企业战胜市场的力量,蓝皮书后,它让我们对科技创新保持一颗敬畏之心,以此为契机,台铃倡导各大企业坚持持续探索的科技创新精神。

因为台铃《台铃科技蓝皮书》告诉我们,只有把科技进步的基点放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持续创新能力上,才能实现品牌实力的跨越式发展,才能真正掌握市场发展的主动权。没有科技,就要受制于人;没有创新,就不可能有所赶超。展会上的各大电动车品牌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一员,需要更多的像台铃一样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才行。

35.png

本次台铃在天津展、在中国电动车舞台上展现了超强的中国科技创新能力,《台铃科技蓝皮书》剖析电动车科技创新的积极意义,以及动力3.0系统和氢动力电动车等最新创新科技,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科技化”建设铺就坚强支撑。

36.png

当前,电动车行业正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通过科技创新寻找新动能,实现新突破,台铃希望《台铃科技蓝皮书》能够为同行各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一些策略依据,在科技创新的路上一起跑的更远。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