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火锅两周年庆,真诚感谢每一位合作商的信任和支持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3-8 11:56:49

当椰子鸡的美味日复一日萦绕鼻尖,当梦想的力量日复一日沉淀心中,时针、分针、秒针……,一千四百四十圈……又一千四百四十圈……,椰语江南火锅品牌也渐渐走过了两年的美好时光。

 

两年栉风沐雨,两年春华秋实;对于漫长的历史长河来说,两年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对于椰语江南火锅品牌来说,却是从无到有,从渺小到庞大的过程。两年来,椰语江南火锅品牌迅速成长,拥有了六千余名的会员,正值椰语江南火锅两周年庆的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一起回顾椰语江南火锅品牌往昔之峥嵘岁月,畅想未来之宏伟蓝图,共同分享每位椰语江南人心中呼之欲出的自豪与荣耀。

 

我们喜欢椰语江南火锅,是因为喜欢它精选的正宗清甜海南椰子,和吃着椰子长大的文昌鸡,炖出一锅元气满满的椰语江南原味椰子鸡。新鲜现开的椰汁与柔嫩的鸡肉一同炖煮,各种配菜在其间荡漾,吃起来实在带劲。

 

椰语江南火锅两年奋勉的铿锵足迹,已全城花开盈枝硕果,两周岁了的椰语江南火锅,对所有人椰语江南人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两载春夏秋冬,两年拼搏奋进,成就了椰语江南火锅品牌今日的战果,给旗下每一位合作商都留下了特别的回忆。

 

在此,椰语江南火锅要感谢旗下每一位合作商的信任和支持,更感谢来自社会广大消费者对椰语江南火锅美食的厚爱,是大家的支持,使椰语江南火锅品牌在这两年得到了稳步的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