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爆椰语江南火锅,就连排队也吃不上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2-26 15:01:35

超火爆椰语江南火锅,就连排队也吃不上

立了秋,哪怕天气再热

小胖也不敢吃太凉的东西

毕竟古人就曾经说过

夏后无病三分虚,贴秋膘不如降秋燥

小胖今天就跟你们说一家

庄里少有的神级名店

不光热量低不长肉,而且仅凭着一碗汤

就征服了曾经不爱喝汤的小胖

而且,还有上不封顶的福利呦

吃货王平台粉丝专属福利

椰语江南火锅

坐在座位上的小胖兴奋的搓搓手!因为红爆全国的椰语江南火锅,终于可以在庄里吃到正宗的了!再也不用跑去海南人挤人了!

店内的正宗椰语江南火锅绝不添加一滴水的,一整锅都是纯纯的椰汁!并且用泰国椰皇+海南青椰+泰国棕椰3种不同产地、不同种类的椰汁才能搭配出它清甜迷人的味道!

纯纯的椰汁随着逐渐沸腾的锅底,椰香味变得更加浓郁!来自海南的椰语江南火锅是北方很少能见到的美味!小胖除了对着锅底猛吸两口,还要擦擦自己早已流下的口水!

就是这碗椰语江南火锅汤,让人一口沦陷了!那种清甜的味道如同在沙漠中找到水源一般,甘甜解渴,如沐春风!再吃上一口脆爽的椰肉,那感觉甚至让人觉得像是在海滩上肆无忌惮的奔跑一样舒爽!

鸡肉的来头更不一般!走地鸡,孵化后没多久,就要让它们出栏奔跑,不断的运动足足半年才能够上桌!营养含量自然也要比普通的鸡高出许多!因为是特有的品种,无论鸡肉炖煮多久,锅内的椰汁还依旧是清亮见底的。

除了可以原汁原味的感受鸡肉的味道之外!鸡肉最好的搭配是店里秘制调配的蘸料!用沙姜+金桔+酱油配比而成,有着辛而不辣,爽而不酸,鲜而不咸的独特口味!

蘸上酱汁后吃进嘴里,让小胖觉得它不亏是天天跑步的鸡,肉质嫩滑到仿佛像在口中奔跑,非常具有弹性!鸡皮也没有一丝的油腻的感觉,并且配合上独特的酱汁,让小胖觉得十分爽口,吃多少都不会腻!

木瓜新体验

老板为了追求极致的味道,不惜重金采用肉质更加细嫩的夏威夷木瓜,涮过之后好更是好吃到爆!

喝完汤,吃过肉之后!要优先放入木瓜炖煮,汤的味道变发生了神奇的变化!原本椰香浓浓的汤底,有了木瓜的加入,味道的层次感变得更加明显,入口清爽,回味甘甜!而且非常适合女孩子食用,美容养颜的同时,热量也非常低,不容易发胖!

稍微煮上几分钟,木瓜就可以吃啦!煮过后的木瓜果肉厚实细致,味道清甜!虽然木瓜对女孩子更好,但是小胖一点也没给小饭他们留,自己就吃了大半份!

原汁椰子汁

椰子全身都是宝,厨师把它们的肉肉拿出来榨成汁!没有任何额外添加的纯椰汁,喝起来椰香味很浓,又有着淡淡的清甜!小胖咕咚咕咚的喝完一杯,仿佛瞬间置身于海南那金黄的沙滩上,看着广袤的大海与来回漂泊的船只!

菌菇拼盘

吸收汤底后的菌菇,自身的菌香味更加浓郁之外,同时菌菇的口感也变得更加润滑可口!尤其是名贵松茸的加入,使得整个汤底发生很大的变化,鲜味也变得更加浓郁!

加入各种菌菇后,将汤里的油脂吸收,第二碗猪肚鸡汤开始变得清甘味美,回味无穷!

雪花肥牛

小仙女下凡有没有!雪花分明的上等肥牛肉,光是看着就是一种享受!特别提醒,纯肉类的食材要在最后才能放入锅中,不然会破坏掉汤底原本的味道!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