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内外兼修高级感与生俱来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2-25 16:19:08

汽车是提高生活品质的必需品之一,近几年国内汽车的水平在高速发展,无论从颜值、内饰、安全配置及三大硬件都在不断地刷新人们的认知,那么选车的时候就面临更多选择。SUV作为一种运动类型的多功能汽车,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即使路面崎岖不平,也可以很好的行驶,而且车体本身的空间也十分充足,成为了现代都市男女非常喜爱的一种类型。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大型SUV,冠道一经诞生就被寄予厚望,凭借其超强性能成功吸粉无数!

 

坐进车内,高级的皮革包裹尽显高档感,中控台嵌入木纹饰板,赋予了整车豪华氛围,这样的内饰设计的确令人赏心悦目。此外,冠道内饰的实用性也做得非常到位,易于操作使用。中央扶手箱宽大,驾驶员的肘部能够轻松触及,内部空间也是宽大实用。同时不能忽视的还有它的高级换挡手柄了,CVT无级变速器配合高级的换挡手柄,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加顺滑优雅的换挡感受。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材质的手感也非常的舒适细腻。豪华大容量滑动式对开扶手箱,也采用了化繁为简的简约设计,将繁复复杂的收纳方式以更加典雅的方式呈现出来,多方面的卓越提升驾驶舱的豪华感。

冠道的内饰除了好看外,实用性也非常值得称道。可调节角度的8英寸触摸屏,也有着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可以根据阳光角度进行5个不同角度的调节,彻底消除阳光直射看不清屏幕的尴尬。试用的CarPlay系统,既能外连Iphone,又能实现导航的目的。除了配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冠道SUV上还有一项十分实用的功能,那就是远程启动。司机朋友们可以在炎炎夏日或是数九寒冬里,提前启动车辆,打开空调的制冷或通风功能,这样上车后就能达到舒服的温度。

我们常说一款车是否有高级感,就要看它驾驶起来噪音的控制程度了,越是安静平顺越能打动我们的车主。冠道SUV的“神器”就是采用ANC主动降噪技术,它可以通过车内的音响系统,采集并检测车内综合噪音,利用消音扬声器产生与发动机噪音频率和幅值相同、相位相差180度的音频信号,从而消除噪音。与ANC主动降噪系统相配合的,还有冠道在车身各项部件上追加的吸音、隔音材质,光是种类就有20多种,如降噪轮毂、双层隔音玻璃等,这些遍布全车的高品质隔音材料,可以有效提升整车的静谧性能,从而确保冠道的降噪效果远超同级水平。

冠道还配备了非常先进的音响系统,7支鉴赏级扬声器安装在车内的各个角落,后排乘客区域的两个环绕喇叭看着听着都很霸气。“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绝不仅仅是说说而已,其采用Honda高级别的凯夫拉纤维材质扬声器,搭配高音质的外部放大器,并通过扬声器安装的挡板构造和专用网络调整,使音色更加强劲清澈。高级音响系统还支持压缩音源,使音场更宽广开阔。配合全车的静谧环境,只需要在中控台里面简单的调调EQ就能发出好声音,并且音量更可以随着车速增大,真的很不错。如果你渴望远离尘嚣、向往私密的安静环境,那么只要打开车门,坐进冠道里你就会拥有这一切!

面对纷繁复杂的SUV市场和琳琅满目的选择,冠道能够持续领跑行业市场,立于不败之地,当然靠的还有“颜值”。它高大威猛健壮的体格,特别是那溜背的造型,相当引人注目。采用“DYNAMIC·ELEGANCE猛·丽”品牌最新的设计思路,时尚潮流与霸气完美地融合,带来出众的视觉感受。造型敦实的车头极具冲击力,不怒自威的气质油然而生,威武又不失时尚的前脸造型辨识度极高。鹰翼式LED前大灯与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让时尚感倍增。车身侧面肌肉力量感十足,这得益于丰富夸张的线条设计。溜背是冠道的标志,从侧面及后45度看颇具动感。

 

冠道SUV的诞生,对于城市SUV可以说是王者一般的存在,无论是从动力、空间还是内饰外观,同级SUV都几乎无法与之比肩。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选购冠道240TURBO的车主,还可享3年0利率、7000元置换补贴等福利,快快进店品鉴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