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SUV 满足女王的“驰骋心声”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2-25 15:40:33

女人买车,那可是个大选择,什么价位?什么车最有性价比?选择操控感更强还是颜值更高的? 围绕这些,相信爱人、父母、朋友、同事等等都会给出很多的建议。其实,对于广大女性来说,选车就像选男友,外在诸如外观气质、内在诸如配置的丰富及易用度、安心可靠性都能让自己舒适无比。当女王驾驶着大气优雅的汽车飞驰而过,优越感油然而生。但归根结底,男人买车,因为动力操作;而女人买车虽重点考虑美观舒适,但一个车再美,如果配置、动力感觉很糟糕,女人绝不会动心。冠道TURBO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刚柔并济的优势,可谓俘虏了不少“都市女性”的芳心,它既有SUV阳刚的外形,又展现出了温柔体贴的驾驶感,真正给女性十足的安全安心!

 

女人大都是外貌协会的,买车首先要看的莫过于外观及颜色了。提及SUV车型,人们脑海中想到的大多都是充满力量肌肉感的阳刚车体形象,而冠道TURBO系列,恰恰在刚毅中兼具了柔美的气息,包揽时下最流行的风格,简而言之两个字:轿跑!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极为运动时尚,而前脸给人的直观感觉却是大气磅礴,具体来说是鹰翼式LED大灯大气犀利,再配上前卫运动的进气格栅,就连引擎盖的线条也极富肌肉感,新潮时尚,可以说将威猛与秀丽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融合得十分完美。冠道TURBO整体车身宽厚,庞大的车身,凹凸有致的前保险杠与雾灯,充分体现出设计理念中所提到的“猛”,让人一眼可以轻松的辨认出它的身份,辨识度非常高。而且时尚感与成熟感在这款车上也以一种并不冲突的形式水乳交融,难怪让广大女性不得不爱。

 

冠道TURBO内饰的颜色也是让女车主大爱的因素,除了经典沉静的黑色,还有时尚大气的皓月白,让人眼前一亮。皓月白内饰入目舒适,高级感十足,还能在视觉上增加车内空间,让人人心情舒畅。身处其中,静下心来,你能体会到冠道SUV所诠释的包含礼遇之心的自豪感。

女人购车,更要关注的就是“内在”,在具体配置上,冠道汇聚了多项Honda全球最新科技成果,高度智能化的3D动感仪表、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全景天窗、智能进入系统等科技配置,都让这款车的驾驶体验更加完美,更有20项全新技术为中国首发,先进设计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它品牌的豪华感受。

不仅如此,冠道还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配备了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等FUNTEC技术,全面革新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对于女性而言,想更有安全感的驾驶,选择这款准没错,因为它特别配备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CMBS是一种主动预防的安全技术系统,它利用微波雷达及单眼摄像机自动监测前方并自动刹车以防止或减轻碰撞,可降低驾驶员因注意力不集中而导致碰撞事故的几率,并降低碰撞伤害。它可以通过自动感应并识别前方车辆、对向车辆和行人,当与车辆和行人可能发生碰撞危险时,系统通过警示音和仪表盘显示提醒驾驶者采取规避措施;当与前方车辆和行人更加接近时,系统实施轻微制动,以体感形式再次提醒驾驶者对车辆进行操作;当车辆进一步接近时,系统会实施强力制动,以辅助驾驶者规避碰撞及减轻伤害。

 

既然是SUV,也就意味冠道这款车型有着一定的越野能力,其实对于现在的越野车型来讲的话,通过性是一款越野车的基础,并且在城市道路中像过一些路牙子这种障碍的话,冠道这款车型还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女王们再也不用惧怕当“女司机”了!

配置丰富、空间宽敞、价格合理、外观时尚……冠道SUV这些特质足够满足女王们的需求,有面子、有里子、有身段,22万元的起步价也肯定能让女王们大呼赚到,即日起购买冠道240TURBO的车主,还可尊享3年0利率福利,赶紧进店试驾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