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全能型大五座SUV?认准这几点就够了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2-21 12:13:20

SUV大行其道的当下,虽然七座五座一直争论不休,但实际使用过程中,七座的使用频率往往很低,反而三人、五人的出行率大大上升。故此,一款大五座的SUV也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消费目标,相比七座而言,它的价格会更低,并且6年的免检优势也是七座车不能比的。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几款市面上很流行、同时口碑还不错的大五座中型合资SUV。要说选全能型大五座SUV,其实说难也不难。

就拿Jeep指挥官、大众途观L和本田冠道这三款车来讲,它们都有着优于普通中级车的尺寸,更大的空间和更强的动力,但哪辆车最适合更适合你?跟着我们进行一番细致地对比,你自然就明白了…

​选全能型大五座SUV?认准这几点就够了

​选全能型大五座SUV?认准这几点就够了

​选全能型大五座SUV?认准这几点就够了

既然空间大是最重要的需求,那就不得不提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我们横向对比了3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具体数据见下表:

​选全能型大五座SUV?认准这几点就够了

Jeep指挥官在每个实用部位部位几乎都呈碾压之势,在硬条件上就能为驾乘者带来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在提供了充足的5座空间情况下,打造出容积高达1000L的后备箱,如此庞大的后备箱能轻松装下他们的摄影机器、器材和衣物等。如果需要像山地车、烧烤架、零食、化妆品等等也能轻松容纳,而冠道、途观L等车型的后备箱容积分别为510L和495L,这个表现对于“周末日”而言仅仅算及格,说够用都显得勉强,唯有指挥官才能带来最为充裕的装载空间,假日出行,一车足以。

相比途观L和冠道,Jeep指挥官在外观上每个细节里体现与众不同、傲视群雄的气质。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采用双层异色格栅设计,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向历代经典车型致敬,出色而复杂的制造工艺带来更丰富的车身层次和质感,体现出与众不同的大都会气场。

既然买车,那肯定要跑起来才知道真材实料,动力也就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全新Jeep指挥官采用的是全新的2.0T GME T-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400Nm,在ZF 9AT变速器的配合下,接近两吨重的Jeep指挥官在8秒内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相比之下,三者同样都是2.0T发动机,在功率上全新Jeep指挥官高出途观L 33kW,在扭矩上则足足高出冠道30Nm。不仅如此,Jeep指挥官上强大的4×4=17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还能在省油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油耗。

​选全能型大五座SUV?认准这几点就够了

物以稀为贵,有时只有到达别人去不到的地方,所见所观所想才能更具吸引力和价值,于是四驱系统也是大家的重要考虑指标。在四驱方面jeep指挥官上搭载的是业界首创后轴智能分离技术的适时四驱系统,在Auto模式下,可以在17种场景下智能应对各种路况:雨天湿滑路面,当雨刮器速率达到中档时,车辆能判断雨量增加,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应对坡道路面,当路面坡道斜度超过一定程度时,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等等,几乎涵盖所有的驾驶路况。此外在铺装路面行驶时,它能自动切断后轴,切换为最省油的前驱模式,在这种状态下,能节省3%到4%的燃油消耗量。在需要切换成四驱的状态时,它能在0.2秒内切换至四驱模式,并自动调整分配每个轮胎扭矩输出,保证极强的抓地力,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两驱省油、四驱安心”的完美结合。

相比之下途观L的4Motion和冠道的四驱功能性就单一的多,更不能实现省油的功能。

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相信很多车主打心底里还是希望越多越好。Jeep指挥官将高端的配置真正做到惠之于民,做到了真正的入门即高配,包括全LED远近光反射式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豪华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带高度可调记忆功能的电动尾门、全景天窗、环绕式7气囊、带数显的胎压监测等在内都是标配,而这里面不少配置在其他竞品车型上可都是需要加钱选装!

​选全能型大五座SUV?认准这几点就够了

如果对比的细致一点,指挥官的优势将更加明显。如26.98万的2.0T两驱进享版,对比27.68万的途观L两驱旗舰版和冠道26.98万两驱精英版。Jeep指挥官的配置多到让人惊讶,具体对比如下:

​选全能型大五座SUV?认准这几点就够了

最后当然还不得不提到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购车的优惠政策。比如Jeep指挥官,现在购车可享最低首付5万2,更尊享多种0利率方案,算下来也是能够省下不少钱。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