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蛋糕品牌贝诺蒂,展现法式烘焙老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7 14:05:50

面包蛋糕品牌贝诺蒂,展现法式烘焙老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你心中经典的法式烘焙面包店是什么模样的?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知和想法,但是无论怎么样变化,其法式烘焙风格的面包蛋糕这一本宗本源是不能改变的,贝诺蒂烘焙是正宗经典的法式烘焙品牌,其法国法式烘焙品牌文化的还原度高,也是这么多年来吸引消费者的原因所在。

 

贝诺蒂烘焙店,有法国风情跳脱的装修风格,还有经典的法式面包,每当师傅在烘焙的时候,那满室的烘焙香气能沁满整个屋子。对于贝诺蒂烘焙店,小编也很喜欢它面包稍稍的烤焦一点的烘焙工艺,这样表皮会变得更香并且面包心也很柔软,吃起来是一种别样的烘焙美食。谷物法棍当然是贝诺蒂烘焙面包店中的“皇后”角色所在,但贝诺蒂烘焙面包店在这其中又有些许的改变,例如加点咖喱,或者加点肉,加点奶油等都可以让它变得更香。

 

近几年,蛋糕面包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专业的杯子蛋糕、设计精良的甜甜圈、精致的法式糕点、传统口味的黄油面包、牛角包和香喷喷的法棍,每座城市应有尽有,简直就像是要比赛似的,看谁家烘焙的面包蛋糕更有市场。在此,贝诺蒂烘焙品牌为了让各位小伙伴们都有美味的面包蛋糕品尝,吸引不同消费层次的客户,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纷纷创新烘焙工艺,研发了更具特色的法式甜点。

 

在贝诺蒂烘焙店里,从来不缺少正宗的法式面包,其牛角面包的味道也近乎是无可挑剔的,奶油蛋糕口味小编觉得最是地道。如果想吃马卡龙的话,那贝诺蒂烘焙点就是你的不二之选了,它甜甜圈有甜蜜勾魂的魅力,总之贝诺蒂烘焙店这里各式各样的烘焙甜蜜味道,能保证让你把卡路里的超量摄入抛诸脑后,尽情的跳入这烘焙柔软的美味之中。

 

不管烘焙行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贝诺蒂烘焙老品牌每年都有新的面貌,开了一家又一家的面包蛋糕分店,很好的展现了贝诺蒂法式烘焙老品牌的烘焙艺术魅力,让你可以从此爱上这里的面包蛋糕美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