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当有味槟榔让每位消费者吃到既美味又放心的槟榔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2 9:57:24

曾几何时,关于“槟榔口腔癌”的言辞甚嚣尘上。近年来,已有部分医学专家为槟榔正名,指出“槟榔口腔癌”等言辞皆是谣言,警示人们不要上当受骗。“槟榔口腔癌”事情源于一些企图赚取点击量的自媒体作者笔下,这些人试图用一些爱吃槟榔的口腔癌患者相片,来证明嚼槟榔与口腔癌有直接关系。显然,在真相面前,这种谣言是难以安身的。

为了消除广大顾客对食用槟榔是否健康的疑虑,湖南湘当香食物有限公司推出了“湘当有味”槟榔,打造安全健康的食用槟榔。

湖南湘当香食物有限公司坐落湖南湘潭岳塘区,是一家集槟榔深度研讨、原果采购、加工、出售和槟榔文明刻画于一体的现代化食物科技企业,是一家实现全自动工艺出产流水线的现代化槟榔食物科技出产企业。公司坚持品牌立异,经过三年时间的市场调查与对品牌价值的研讨,推出了“湘当有味”槟榔,用纯粹的味觉体会来打动顾客的心。

“湘当有味”槟榔拥有科学完好的加工产业链,产出的槟榔安全又美味。为了祛除槟榔中的生物碱,“湘当有味”槟榔加工制成的干果槟榔都是依照国家制定标准的烫漂与烘干等工艺进行加工。在加工过程中,槟榔芯会被处理掉,此举减少了槟榔中90%的生物碱,而剩余的少数生物碱在屡次蒸煮与冲洗过程中也被清除了。所以,“湘当有味”槟榔,是能够定心食用的健康好槟榔。

“湘当有味”槟榔用专业化、机械化、规模化的支撑,确保每一颗槟榔的质量安全,让每位顾客吃到既美味又定心的槟榔。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