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跃科创:千里驰援北京门头沟洪灾区

来源:大众网 发表时间:2023-8-14 11:51:35

8月11日,福建华跃科创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秀向北京门头沟洪灾区捐赠了20万元的物资,以支援当地的抗洪救灾工作。

受台风"杜苏芮"的影响,自7月29日起,北京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灾害。其中,门头沟区受灾情况尤为严重:大约有31万人受到了灾害的影响,占据了全区人口约77%;8000多间房屋倒塌,2万多间严重受损;大量的道路和桥梁也被冲毁。此次洪灾是门头沟区有记录以来破坏程度最严重、受灾范围最广且经济损失最大的自然灾害,给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带来了巨大的损害。

华跃科创董事长杨文秀一行在灾情发生时正在四川阿坝州参加【与"跃"童享】公益行活动。得知灾情后,他立即决定要尽快前往灾区,为当地的抗洪救灾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因此,在四川阿坝州的公益行活动结束后,杨文秀一行驰援千里,来到了门头沟洪灾区。

在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杨文秀代表华跃科创向灾区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救灾物资,这批物资将主要用于灾区小学。他表示:洪水无情,人有情,华跃科创始终心系灾区,并将持续关注灾区的恢复重建工作。同时希望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让灾区的人民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华跃科创是一家致力于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的莆田鞋自主品牌企业。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公司也非常注重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公司通过各种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本次救灾援助是华跃科创对于自身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视和担当。今后,华跃科创将继续践行企业公益理念,并通过实际行动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