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氢装上阵能源(青海)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来源:新华财经 发表时间:2023-5-15 12:08:34

新华财经西宁5月12日电(记者 王金金)为加快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5月12日,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与氢装上阵(青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海德装备科技(徐州)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中石化氢装上阵能源(青海)有限责任公司在青海省西宁市揭牌。

据悉,2022年7月,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与合资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发、建设、经营青海省海东市物联产业园油气电氢综合能源站。项目已列入青海省"揭榜挂帅"可再生能源制氢示范工程项目,同时也是中国石化销售系统首座氢能"产存销用"一体化综合能源站点。

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震表示,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将着力培育多元氢能应用生态,通过创新驱动、基础支撑、示范引领、需求牵引,支撑构建完整的氢能供应链和产业体系,着力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为新能源产业的技术创新、应用示范提供支撑。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