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大三亚国际车展 亿斯饮用天然水清凉助力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6-21 15:38:15

2022第十三届大三亚国际车展于6月16日正式开幕,此次车展为期三天,作为海南今年的首次大型车展,有众多国内外热门车型亮相三亚,除了传统燃油车型的更新换代,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携众多新能源车型强势来袭!      

 逾70个汽车品牌参展

车展上,全国主流汽车品牌厂家直展,现场将汇聚豪华、进口合资、自主、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等各类品牌,参展品牌包括:

保时捷、捷豹、路虎、雷克萨斯、奔驰、宝马、奥迪、英菲尼迪等百余个传统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品牌,覆盖海南汽车市场销售品牌的90%以上。

高端车展配高端好水:亿斯饮用天然水--车展指定用水

 作为海南南部地区上半年最具规模的国际汽车盛会,展会现场还特别打造了美食专区。近20000平方米超大面积展区,好车琳琅满目,美食色味俱佳!“新晋网红”—高端饮用天然水亿斯作为此次车展的指定用水惊艳亮相,全程为品牌车主、展会工作人员等提供饮用水体验,为车展“加油助力”。       

 一瓶瓶清透纯净的身影出现在车展的各个角落。亿斯以其优异的品质获得了参展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YICE亿斯饮用天然水是加拿大Yoho Fine Water Inc.旗下的高端饮用天然水品牌,是CBWA(加拿大瓶装水协会)、IBWA(国际瓶装水协会)和国际好水协会会员,其水源地位于世界黄金水源带45.2°N,加拿大安大略省马斯科卡湖的森林腹地,为保证每一瓶水的品质,Yoho临水源地设厂,远离现代工业污染。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