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交付量翻倍 极氪001单月交付创历史新高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6-1 14:16:45

【2022年6月1日,杭州】今日,极氪智能科技公布旗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最新交付量: 5月极氪001交付4330台,环比交付量翻倍,增长102.6%,单月交付量创历史新高。

到今年5月,极氪累计交付20715台,突破2万台仅用时217天,不仅展现了"极氪速度"的能力与潜力,更体现了交付提速、持续向好的态势。随着威巴克专供生产线的投产,最影响生产的空悬零部件供应6月将有好转,预计到货可以满足2022年1月前所有空悬订单的生产制造,但具体的生产交付情况仍会受到疫情和供应链的影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极氪也将与供应链伙伴保持紧密沟通,全力以赴保障交付。

作为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氪001的平均订单金额超过33.5万元,刷新了中国品牌价值新高度,证明了极氪"第三赛道"的领先性。同时,4月极氪001订单破万,连续两个月创交付以来新高,下半年交付潜力值得期待。

在智能电动汽车的"第三赛道"上,"极氪速度"不仅来自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更以"巨人的力量"和纯粹的用户思维,从产品进化到交付向好持续加速,不断完善用户生态布局,全力以赴与用户共创极致体验的出行生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