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行动-丰尚公司成功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5-23 14:37:05

5月20日,一个温暖又特别的日子,丰尚积极响应公益事业的号召,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丰尚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他人和奉献社会的无私精神,彰显对社会的责任担当。

献血现场井然有序、参加献血的员工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登记信息、采血化验等手续,筛选合格后,大家有序登上采血车,挽起袖子,献出自己“滚烫”的热血。“来,别紧张,攥紧拳头。放开,对,就这样,反复几次……记得献完血后多喝水,今天这只手不要提重物。”血站的工作人员熟练地为献血者扎针,一边叮嘱着。红色血液缓缓流入血袋,大家的脸上露出了自豪微笑,看着献血证上光荣的记录,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

       

丰尚在服务社会,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时刻不忘公益事业,始终秉承“创造价值、成就梦想、奉献社会”的使命。热血有限,真情无价。自活动倡议发出后,丰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参加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受疫情影响下的血库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挽救生命作出了重要贡献。      

如果说“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那么撸起袖子无偿献血无疑是我们对这个时代最温暖的礼赞。爱心献血,充分体现了丰尚人血性担当,同时也彰显了丰尚公司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以奉献传递温暖,以爱心凝聚力量,积极争当新时代责任担当的践行者、传播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