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首届全球陶瓷购物节将于2022年1月1日开幕

来源:新华财经 发表时间:2021-12-30 15:39:06

图片1.png

2022年1月1日—1月3日,江西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首届全球陶瓷购物节。届时,包括德国唯宝、九谷烧、红叶陶瓷、日本柴田、俄罗斯皇家陶瓷等在内的数百个知名品牌、上万件陶瓷产品将集中亮相。

据了解,为实现"永不落幕的瓷博会",国际会展中心将设立"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常年展",围绕陶瓷及周边形成常态展示,打造陶瓷"买全球、卖全球"的开放平台。

本次活动是景德镇首次高规格、大场面的全球陶瓷购物营销活动,为体现文化元素、增强互动性,活动现场将举办集章、写对联、陶艺互动、陶瓷知识知多少、新年愿望墙等活动,更为消费者设置了"‘金春有礼’--满500砸金蛋"等促销活动。

以"一站式产业服务线上化协同"为目标,景德镇构建"多商户B2B交易平台、云仓管理、供应链金融"等系统,形成集信息、交易、仓储、金融、营销为一体的软件产品矩阵和平台服务闭环,降低商户运营成本、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餐饮、陶瓷制作体验等相关商业配套业态正在不断完善中。"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吸引国内、境外陶瓷企业落户景德镇,带领本地陶瓷企业及品牌走出去,让景德镇真正成为国际瓷都、世界陶瓷交易中心。(汤林云)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