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枢纽,万象罗湖,一呆公寓连落三子!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1-9-28 11:47:09

 

是改革开放的发源地

是“东进战略”的桥头堡

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枢纽

图片1.jpg

罗湖,是深圳最早的中心区,也是改革开发的起点

这里,诞生过很多个NO.1

全国第一家麦当劳、第一家沃尔玛

深圳第一个渡口:文锦渡口岸

深圳第一家新华书店、五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

这里,是曾经亚洲最高建筑的所在地

图片2.jpg

罗湖出发,深圳走过很远,东部、西部各领风骚,而罗湖却显得极为内敛,深化改革,修炼内功,以最好的面貌,安静等待下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随着深圳“十四五”规划出台,作为中心城区的罗湖城市将迎来城市更新的全面落地加速,焕发新的生机,以“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的新定位,重回深圳主核。

一呆集团深度契合“新罗湖”发展规划,连落三子,布局水贝黄金珠宝基地、红岭创新金融产业带及笋岗国际艺术中心,形成协同效应,与泰丰地产、招商蛇口、中洲地产携手助推并见证区域发展。作为中国公寓管理及在线租赁的开拓者,一呆公寓将继续引领国内酒店公寓行业的发展,以先行者赋能后来者,通过创新技术、卓越服务,打造全新商旅方式,提升国民居住体验。

 

布局地一:水贝黄金珠宝基地

 

在中国珠宝圈

流传着这么一句话

“中国珠宝看深圳,深圳珠宝看水贝”

这句话道尽了水贝在全国黄金珠宝行业的地位。

图片3.jpg

    罗湖水贝-布心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区是全国最大的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也是我国最重要的黄金珠宝交易、文化、信息交流平台。片区已聚集珠宝经营单位9500余家,法人企业6400多家,珠宝品牌超2400个,年营业收入超1500亿,约占全国批发市场份额的50%以上

历经30多年的持续发展,作为深圳市重点产业,罗湖水贝已形成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展示交易、品牌运营、检验检测、版权保护及相关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完整珠宝产业链。位于水贝-布心片区的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先后获得国家部委授予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和“国家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

图片4.jpg

   根据于深圳”十四五“规划指示,片区定位再升级,将升级打造为“一带一路”泛珠宝产业示范基地、全球性的珠宝原材料集散中心、全球唯一的珠宝智慧数据中心及国际珠宝艺术设计发布中心等七大中心。现以引进50-80家文化发达国家的泛珠宝品牌企业,为全球珠宝产业和市场提供世界级的配套和服务。

图片5.jpg

 

一呆公寓·泰丰贝悦汇大厦

 

图片6.jpg

一呆公寓·贝悦汇大厦位于布心路与翠竹路的交汇处

贝悦汇大厦项目总建面64500平米,37层天际公寓

图片7.jpg

项目打造一站式垂直综合体闭环

足不出楼,体验全生活场景

三地铁环绕(3/5/7号线)

项目百米内覆盖6个产业集群,13座写字楼;

500米内尽享沃尔玛,IBC Mall等商圈;

1公里覆盖超1000户珠宝商家;

商旅休闲两不愁!

项目效果图展示

 

布局地二:红岭创新金融产业带

 

罗湖作为深圳的传统金融强区,拥有人民银行深圳中支、平安银行、深圳农商行等一批金融监管机构、法人机构总部和众多分支机构。2021年上半年,罗湖金融业总资产占全市1/3,金融业实现增加值428亿元,增长9.3%,金融业占GDP比重达到39.5%,是深圳金融业占比最高的区域。

图片10.jpg

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地处深圳黄金中轴-红岭路,规划长度3.6公里,是罗湖中心区与福田中心区的交界线,两侧分布着深圳政、经、文、教最核心的资源,聚集了罗湖80%的金融机构。根据深圳“十四五规划”及深圳东进战略发展,罗湖区政府将以红岭路为主轴打造创新金融产业带,把红岭路升级为世界级“金融街”,比肩曼哈顿。 沿线规划建设3座500米超高层摩天大楼,10座200m以上地标建筑,形成新的罗湖封面。

图片11.jpg

 

一呆公寓·招商中环红玺

 

图片12.jpg

一呆公寓·招商中环红玺位于红岭新兴产业带龙头位置,招商中环红玺作为50万平米大配套综合体,是目前红岭最具标志性的城市封面。

图片13.jpg

项目无缝对接双地铁交汇红岭北站(7/9号线),时效速达全城,5大总部基地入驻,高端精英人才集聚地,与500强为邻。

△△项目效果图展示


布局地三:笋岗国际艺术中心

 

    笋岗作为罗湖旧改的领头羊,是罗湖旧改兑现最快的区域,短短四五年间,“中华第一仓”笋岗已经旧貌换新颜。

    根据深圳“十四五规划”,笋岗定位为高端商务中心区,罗湖区将推动笋岗片区消费载体、消费业态同步升级,创新消费潮流。通过推动工艺美术、家居生活、汽车展销等特色商贸业态融合创意设计、场景体验、艺术展览、新兴科技、文化休闲等元素,打造全球品牌家居集聚地、国际装饰艺术文化消费中心。

图片16.jpg

△深圳艺展中心

 

一呆公寓·中洲坊创意中心

 

图片17.jpg

一呆公寓·中洲坊创意中心位于罗湖区宝岗路与梨园路交汇处,为深圳地铁17号线宝岗站(规划中)上盖物业。中洲坊创意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达56万平方米,将构建一个有机综合体社区、多元业态产业园区,以创意改变生活,打造国际化街区范本。

项目由KFP/AECOM/SDL/CCD国际一线大师团队联名出品,对标全球,深度设计,打造艺术人文坐标,引入米兰优质创业设计资源,项目包含超30000平方米开放式商业群落、50000平方米城央艺术花园、3000平方米的设计艺术中心,建成即为城市目的地。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项目效果图展示


《一呆公寓》

一呆公寓「Estay」是全国领先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与碧桂园、中海地产、华润置地、保利地产等数十家头部企业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业务包含旅游度假公寓、城市商务公寓、别墅、民宿客栈等多种物业,房屋类型丰富多样,可满足不同旅行等居住需求。自2008年正式上线运营公寓在线租赁业务以来,历经13年的“深耕“, 一呆公寓已在在全国208个目的地,运营上线公寓3万套,签约筹备公寓30万套,管理超150亿业主资产,汇聚600多万的会员群体。作为中国公寓在线租赁的开拓者,一呆以提升国民商旅居住体验为使命,通过卓越服务和创新技术,打造全新商旅方式,让商旅人群及业主会员可享受到一呆公寓提供的温馨舒适的品质服务,在一呆公寓产品中遇到旅途中不一样的精彩时光,一呆就不想离开。

凭借国际化标准的公寓管理服务及运营模式、自主研发的线上交易及管理系统、完善有竞争力的供应链体系、清晰透明的收益平台系统,一呆根据项目特性为业主定制收益最大化的一站式无忧托管服务方案,让业主可以轻松做个甩手房东,省时省力省心的获取高额收益。结合一呆分时度假体系,业主可实现“一房在手,住遍全国”,享受“带着家去旅行”的全新度假体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