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7周年 高途举办“我在高途-攻城大接力”活动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21-6-4 14:37:07

5月2日,高途7周年司庆活动暨攻城首发站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为了庆祝成立7周年,高途联动全国各中心举办【我在高途-攻城大接力】活动。活动由北京首发,各城市接力,绕全国高途一周。6月16日,所有员工将云欢聚在郑州,一同见证攻城活动的完美收官。

 

1622768945557864.png

   本次活动以运动接力的形式进行,员工们会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创意运动形式中去,如:彩虹跑、健走、团体马拉松、自行车骑行……

   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参与活动的伙伴的运动里程将被累计,以这样的方式为高途庆生。

   在启动仪式现场,高途创始人陈向东为各中心代表授旗的环节,掀起了仪式的高潮。各中心代表依次激情昂扬地挥动本中心的活动旗帜,嘹亮地喊响了自己的口号。这些旗帜将由各中心的代表带回到各自的城市,作为本中心【我在高途-攻城大接力】的活动旗帜。

1622768959397441.png

   一个月内,攻城大接力活动已陆续走过了天津-南京-长沙-上海-西安-郑州-石家庄-杭州-济南-南昌-武汉-太原等多个城市。 

   从第二站南京开始,70位员工率先以徒步的形式参与活动,累计里程560km;长沙站则有900位员工参与趣味运动会,累计里程4500km;在第四站上海站,40位员工以徒步的形式参与活动,累计里程200km:在第五站西安,110名员工徒步、跑步,累计了770km里程;郑州站则有277名伙伴参加环湖方阵接力跑,累计里程777km;南昌站50位员工以自有徒步累计里程240km;济南站参与人数最多,1200人共同参与趣味运动会,累计里程6000km;随后的武汉、太原站点各有500名左右的伙伴以徒步的形式分别累计3560km和6600km里程,徒步过程中,“七”心协力、途中曼舞、错位打卡、指压板、走花路等趣味游戏让大家充满欢声笑语,「麻烦给我们来一杯高途Mojito,我喜欢伙伴之间温暖的眼眸,而我的青春,糖不用太多,这世界已经因高途甜得过头」,武汉伙伴还自创了高途版Mojito献礼最美教育家。在石家庄站点中,伙伴们徒步重走了红色土地,参观石家庄平山县中央统战部旧址。

   除了【我在高途-攻城大接力】活动之外,高途7周年司庆活动还将有系列有趣并有意义的线上活动,包括我在高途故事征集、笑脸活动征集、“7”周年创意设计活动等等。

   据悉,高途创立于2014年6月,如今已是第七个年头。2019年6月6日,高途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是首家盈利的在线教育公司。七周年活动中,多个城市的攻城大接力活动已圆满落幕,但高途的征程永不止步。参与的伙伴纷纷表示,未来的日子里,会继续携高途精神昂扬高歌、一路前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