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夫助力品牌强国建设,总协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21-5-28 17:05:12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五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讲话精神,推进知识产权战略深入实施,助力广东打造新时期商标品牌建设发展和保护高地,由中华商标协会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下称"商标品牌节")将于9月3日—9月6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

2021年5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暨阿道夫总协办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永成,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晃浩,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刘建新,以及总协办单位阿道夫总裁李志珍等联袂出席,共同探讨中国品牌的发展,释放优质品牌好声音。

群英汇聚,共商中国品牌建设大计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介绍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总体安排。据介绍,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商标赋能新发展,品牌引领双循环"为主题,旨在彰显商标作为企业发展"先手棋"对创新成果的保驾护航作用,彰显品牌作为经济发展"风向标",在引领国内市场消费升级、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方面不可或缺的作用。本届商标品牌节将打造包括集"共商新发展构建双循环大计、共建商标服务赋能东莞制造新模式、共品广东精品新成果、共助中国品牌新未来"在内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将会进一步提高企业参展门槛,严把参展标准,吸纳更多优秀自主品牌企业参展,推动更多像阿道夫这样的"国潮"精品走向世界。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讲话

马夫表示,阿道夫是新锐的"国潮"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发展,通过实施差异化商标品牌战略,成为了少数可以在高端洗护细分品类里与国际大牌开展竞争的民族品牌。同时,阿道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关爱山区希望小学""关爱白衣天使"等系列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日益提升。中华商标协会选择与阿道夫合作,就是为了与民族品牌共成长,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永成介绍了近年来广东的商标品牌建设情况。作为这届商标品牌节的东道主,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晃浩介绍了东莞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情况。

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是本届商标品牌节的总协办单位,总裁李志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阿道夫品牌进行了介绍,以及汇报本届商标品牌节总协办工作。

李志珍表示,阿道夫作为近年来迅速崛起的优秀国货品牌,与中华商标协会合作,总协办本届商标品牌节,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双方将共话商标发展现状,共品品牌发展成果,共解商标热点难题,共商品牌发展未来。阿道夫将会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办好本届商标品牌节,为打造中国知名品牌、塑造中国品牌文化、建设品牌强国积极贡献力量。

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讲话

在未来,阿道夫将继续坚持以创新为魂、以品质为核,深入实施国家商标品牌战略,大力开展品牌建设,以全面提升中国商标品牌建设水平,助力打造新时期商标品牌建设发展和保护高地,更好地发挥商标品牌服务、支撑创新驱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

为共同办好本届商标品牌节,阿道夫与中华商标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阿道夫作为总协办单位的签约仪式。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和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代表双方签约。

阿道夫助力品牌强国建设,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自成立以来,阿道夫一直以"树生态匠心,立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发展宗旨,以"品质改变生活"作为企业使命,秉承"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品牌理念,将创造美与传递美视为己任,围绕着"生态洗护,绿色匠心"的生产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阿道夫的发展速度让人惊叹。目前,阿道夫年销售额已超百亿元。在线下,阿道夫拥有5万多家销售网点,并且牢牢占据着各大卖场榜首位置。线上销售业绩同样不斐:连续三年蝉联天猫"双十一"国货洗护品牌第一;2020年"双十一",阿道夫爆卖3.28亿元,领跑国货洗护品类,霸占全网国货洗护榜首。

出色的业绩为品牌带来了巨大的荣誉。阿道夫连续蝉联2018、2019年两届素有"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2019年,阿道夫获得央视"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荣誉,也是洗护领域唯一代表。2021年,阿道夫获得中国美都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大会颁发的"金质奖",奠定民族洗护品牌的标杆地位。

在2013年横空出世的阿道夫,以广州为起点,在几年时间内迅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民族洗护品牌,尤其是对于现代年轻家庭来说,阿道夫已经融入了他们的生活,成为他们眼中的"国货洗护之光",由阿道夫来担当本届商标品牌节总协办,实属名归。

李志珍表示,"立足当前世界变革的大背景,我们品牌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商标。商标是品牌的主要表现形式,只有加强商标保护,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希望通过本届商标品牌节,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商标品牌意识,助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舞台。"

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推动了中国品牌的发展,品牌也在用自身力量为人民美好生活助力。期待更多国货品牌与阿道夫一起,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助力中国品牌迈向更高更远的国际舞台,实现品牌强国之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