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食品参加中国优质黑猪肉标准发布会,庄园黑猪成亮点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10-8 15:50:36

2019年9月26日上午,由中国肉类协会科技与标准化专业委员发起制定的团体标准《中国优质黑猪肉》(以下简称:新标准)在 2019 中国国际产业周期间正式向社会发布。高金集团“庄园黑猪”作为《中国黑猪肉》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参与到整个标准的考察、调研与讨论中,与中国肉类协会、中国肉类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同讨论《中国黑猪肉》标准起草,助力与推动中国黑猪肉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高金集团总裁助理兼生鲜事业部副部长任艳代表公司参加此次标准发布,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高金集团“庄园黑猪”作为西南第一高端黑猪品牌,其高品质、高标准的养殖、精细化生产标准,产品品质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与认可。

1569718337702070304.jpg

明确黑猪肉定义

上世纪60年代之前,我国老百姓饲养的都是国内黑猪品种。但由于黑猪生长速度慢,近1年时间才长85公斤左右。为了追求更大的经济效益,人们纷纷将国内黑猪品种与从国外引进的猪种进行杂交,导致本土黑猪种群日益减少。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通过健康方式饲养的黑猪肉近年来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野。

新标准编制组的专家表示,新标准的制定就是为了明确“黑猪肉”的概念,规范市场秩序,引导企业公平竞争,同时通过市场机制努力保护国家地方生猪资源,为企业生产加工优质黑猪肉提供技术依据。

高金食品“庄园黑猪”成行业典范

高金食品作为黑猪标准制定单位之一,有着丰富的黑猪养育经验。旗下的庄园黑猪产品已成为川渝地区最受欢迎和肯定的黑猪。

1569718372997000361.jpg

川猪素有美誉,过去几十年,一直有"川猪安天下"的说法。高金食品采用生态农场的方式喂养的“庄园黑猪”拥有源自海拔4000米以上的藏香猪血统,并且也继承了藏香猪的香味,同时保留了四川优质黑猪、藏香猪的超强抗病力、高耐寒力、草食性强等优点,历经12年6世代培育进化而成,是名副其实的“富六代”。

1569718389654029011.jpg

高金庄园黑猪生活在一片长满了清见果树的庄园里。庄园远离化工污染区,依山傍水,从土壤、水源、空气等多角度,打造出了一套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生态体系,定义了养猪“庄园级环境”的新标准。在这里,黑猪才是庄园的主人,具专业背景的营养师、质检师、配乐师、理疗师24小时待命,全天候、全方位为黑猪服务。产自绿色生产基地的优质原粮,仍要经由营养师严苛筛选,再依据营养学黄金配比喂食黑猪,自然养足360天。经过这样喂养的黑猪,肉质指标远超其他黑猪,肌内脂肪含量高2.67个百分点,肌纤维直径细26.7%,肌肉嫩度提高22.6%,单不饱和脂肪酸高3.6个百分点,呈味氨基酸为78.63%,也高于外种猪,肉色及大理石纹均在理想范围之内,其PH值、OPTO值、LF值均在肉质优良范围内。

1569718406576013313.jpg

据悉,高金食品的“庄园黑猪”采用生态养殖+私人订制的方式,客户通过电话和网站预约,就可以拥有一头专属于自己的高金庄园黑猪,可以在他任何期望的时间节点要求屠宰。

高金庄园黑猪生态牧场“一对一”的服务,解决的不仅是资源更有效的配置,还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提高了产品的价值。高金庄园黑猪生态牧场通过自身的努力调整,让生产出的猪肉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又利用“私人订制”的营销模式,通过互联网让农产品直接面向消费者,免去了许多中间环节,实现了产地与消费地的无缝对接,走在了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前端。

1569718433795082959.jpg

在本次新标准发布会上,中国肉类协会还对外发布了《中国黑猪产业品牌培育和消费升级报告》。高金食品作为黑猪品牌培育的佼佼者,黑猪标准的制定单位之一,也为中国黑猪产业的发展树立了良好形象。今后,高金食品仍将倾情奉献健康、优质、安全的无公害和绿色食品,为大众提供更多绿色、优质、纯天然的黑猪和猪肉产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