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原创音乐人云妹“农产品+直播”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9-24 16:07:40

秋分时节,伴着浓浓的收获喜悦,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再次来临。与去年相比,今年庆祝活动的重心进一步下沉到县、乡、村,农民的参与度和基层的覆盖率普遍提高。中国农民丰收节,是属于亿万农民的节日。各地正在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丰收的成果,丰富农民的精神生活。

自2018年起我国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我国在国家层面为农民设立的第一个节日,9月23日全国各地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全国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甘肃省会宁“脱贫攻坚,与爱同行”会宁砂田瓜全网发售仪式暨全民直播节成功举行。原创音乐人云妹通过网络直播助力会宁县郭城驿镇黑虎岔村特色农产品品牌赋能。

近日,甘肃省会宁“脱贫攻坚,与爱同行”会宁砂田瓜全网发售仪式暨全民直播节成功举行。原创音乐人云妹通过网络直播助力会宁县郭城驿镇黑虎岔村特色农产品品牌赋能,通过直播平台推动当地老百姓的特色农产品销往省外。助力会宁政府举办的“脱贫攻坚,与爱同行”会宁砂田瓜全网发售仪式暨全民直播节,旨在让会宁特色砂田瓜走向全国,进一步实现会宁人民摆脱贫困、走向富强的目标。

 

云妹原名李夏云,甘肃会宁人,网络平台正能量签约音乐主播,她的原创音乐代表作品《我的爹和娘》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发行上线。身为甘肃会宁土生土长农家女孩,云妹知道农作生产的来之不易。心系会宁百姓的她在活动上为农民深情演唱《我的爹和娘》,一曲高歌深深打动了农民的心,现场很多农民父母亲们感动落泪。

会宁县农乡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申万宏源证券、中国中投证券、苏州甘肃商会、上海百变果源科技等企业,会宁县委县政府加快推动当地农民脱贫攻坚。在县农办、县邮政、县商务、郭城驿镇等各方共同努力下,会宁砂田瓜的规模一步步扩大,充分发挥电商在农村的带动作用,发动全县电商、物流企业普遍参与,帮助全县砂田瓜跨出农村、打开销路、走向全国,打造会宁特色品牌口碑,助推脱贫攻坚。

目前,会宁县砂田瓜种植基地面积在6万亩以上,年产量2亿多斤。在政府和各大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会宁砂田瓜被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为“地理标志认证商标”,直接带动群众增收,成为助农增收的一大特色产业。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