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祥养老:旅居式高端养老 守护老年生活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6-14 19:44:41

近日,长沙市顺祥老年生活城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作为优秀企业代表,总经理齐福明应邀参加节目采访,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来到长沙市望城区进行实地拍摄,齐总携全体员工一道欢迎节目组一行人的到来。

长沙市顺祥老年生活城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4日,顺祥养老公寓坐落于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它依山而建,总面积181亩,在长沙至宁乡交通主干大道金州大道中段,这里有自然风光秀丽,空气清新宜人, 交通便利,是乡村旅游,老年生态养老、养生、休闲的好去处。

目前顺祥老年生活城拥有老年公寓、高端养老别墅群、餐饮大厅、大兵演艺厅、老年文化娱乐中活动中心、会议中心以及智慧养老平台、健康养生馆等设施,是长沙市乃至湖南省最具民族文化特色,集“田园观光、乡村旅游、生态休闲、养老度假”于一体的生态养老品牌。

2013年以来,顺祥养老脚踏实地,在倾力打造模范养老院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了“机构养老”、“旅居式养老”、“养护合一养老”、“高端养老”、“社区养老”、“互联网+智慧养老”等七大养老模式,为入住老人提供高、中、低端服务设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前来报名入住的老人络绎不绝,极大地提高了顺祥养老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6年建成高科技含量的“顺祥智慧养老平台”。智慧养老(“互联网+养老服务产业”)为顺祥养老提升企业品质的核心项目,为“全智能养老服务系统”。智慧养老运用先进的互联网、云计算、与老年人直接连接等先进信息技术手段,形成面向家庭老人、社区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的物联网系统,整合政府、社会及社区服务资源形成全信息系统,为老年人提供便捷、高效、廉价、灵活的服务模式。

顺祥养老经过多年的拼搏,不断开拓创新发展,旗下已经拥有顺祥生态养老院、顺祥养老服务中心、顺祥高端养老别墅群、顺祥养护院、顺祥康阳社区助老服务中心、“互联网+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浙江金华、海南五指山、张家界、岳阳、郴州、湘潭、湘西、江西庐山、山东威海等14个异地旅居养老基地。已经形成了在“互联网+智慧养老”高科技支撑下的集老年公寓生活照料、养护合一护理院、居家社区生活照料、老年健康服务、老年体育健身、老年文化娱乐、老年金融服务、老年异地旅居旅游等全面发展的养老服务产业链。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