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之刘小安——守护石头的人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19-6-11 23:39:54

从古至今,无论豪华宫殿,还是农家小院,石材装饰总给人一种浩瀚的美感,它时而敦实可靠、时而剔透玲珑,是极具创造性的装饰材料之一。

但是,石材来源于大自然,自然界中的风雨烟尘难免会侵蚀石材,使它失去原有的色彩,所以“石材护理人”为此而生——长沙市汇泉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从事石材护理与耗材辅料代理业务,企业以“控制石材病症,让保养简单有效”为目标,在石材护理的路上不断实践和积累经验,并在行业内开展石材护理相关技能的培训和研讨,将企业的实践经验与同行进行交流和分享。

本期节目,我们将一起聆听长沙市汇泉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安,在石材护理行业发生的故事。

11111.png

工作中的刘小安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五棵松体育馆其中有一处石材装饰出现了大面积的污染,情况十分紧急,北京的装饰公司想了很多的办法,但是未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后来北京的装饰公司直接找到了远在长沙的刘小安,并且立马给她买了张机票飞到了北京,然后带着刘小安跑遍了北京的市场,结果买回来的清洁剂都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

当时他们也发现了刘小安的腿患有脉络神经炎,意识到一直带着她跑市场也比较艰难,加上奥运会开幕在即,北京已经全面戒严,任何化学材料都已经不允许进京,要从长沙将汇泉代理的意大利快霸清洁剂快递到北京,已经不可能了。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刘小安就写下了一个详细的操作流程,然后让长沙的工作人员尽快调配物流将产品运输到河北,让北京装饰公司的人连夜开车前往河北拿货。

最后,通过多方的全力配合,五棵松体育馆的石材污染问题在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之前得以完美的解决了。

像这样的故事,在刘小安身上还有很多很多,刘小安这一辈子做的就只有跟石头打交道这件事了,她是这样形容她的这份事业的——我们解决的是石材历久弥新的问题。

2222222.png

正在讲课的刘小安

长沙市汇泉经贸有限公司,虽然注册为经贸公司,但从确定方向以来,一直从事石材相关联业务,公司以“控制石材病症,让保养简单有效”为使命,引进意大利FABER(快霸)化工厂石材护理——防护、治理、保养、瓷砖防滑系列中国稀缺产品,并成为中国区总代理,将快霸这一国际一线品牌与中国石材护理顶尖产品结合,虽然公司产值不过是石材加工阶段的三分之一,但是公司联手中港意三地,集合有功底扎实的专家团队,配合优质高效的专业产品来服务中华石界,解决中国石材病变难题,这一点已经被业界广泛认可,被评为:全国石材护理十佳企业,职业培训先进基地,标准化管理先进单位,并成为国家《石材护理施工规范》与《石材护理工职业标准》制定单位之一。

未来相信汇泉在刘小安以及核心团队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将企业品牌打造成真正的民族品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