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 周金尊助力珠宝行业新升级

来源:甘肃热线 发表时间:2020-4-23 12:00:04

近些年来,受经济全球化影响,各国之间的经济联系日趋紧密,为各国带来高速发展的同时,也难免会形成“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局面。这样不明朗的经济态势,直接推动了人们危机意识的提升,如何能够在大环境下通过有效投资来保证自身利益,房屋、珠宝、艺术品、黄金等开始成为了人们的首要需求产品。

据相关资料显示,2020年人们对于可长期投资品的购买需求占比将会达到全年产品购买消费的63%,其中,尤以黄金、珠宝行业的消费需求较为突出。不同于房屋、艺术品等高价值产品,黄金、珠宝作为可供日常使用的投资产品,自古以来就深受人们的喜爱和关注,无论是从人均购买力还是长远发展眼光来看,都是比较合适的投资产品。但是,虽然拥有着庞大的用户需求优势,可当今黄金、珠宝行业还是面临着众多考验:一方面设计样式局限于传统,缺乏创新;另一方面,面对多元化的消费人群来说,市场架构单一,无法满足其内心需求。

旨在解决这一行业痛点,山东唯亚尼珠宝率先进行行业架构调整,在维持原有周大生、上海老庙黄金、通灵珠宝等代理品牌的正常运营下,推出了全新珠宝品牌“周金尊”。致力于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周金尊珠宝无论是从产品的选材、设计、还是运营、销售等环节都主动迎合市场节奏,大胆创新,为不同人群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体验,此举也在业内受到了广泛好评。

 

稀缺珍藏,长期稳定价值投资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阅历的不断丰富,曾被称之为“atm世代”的80后人群消费方式正在发生悄然转变,热衷于喜好消费的他们开始由于身上背负的各种责任逐渐变得理性稳重起来,对于他们来讲,在经济形式不稳定情况下,带有高回报性质的长期稳定价值投资就变得尤为重要。

针对这一人群需求,周金尊珠宝从材料以及样式方面入手,推出了具有各种纪念意义的生肖、节日珠宝款式,不仅在设计上紧跟当代时尚潮流,还在材料的选取上沿用了当今上升空间较大的宝石:祖母绿、红宝石、蓝宝石等彩色宝石,以其稀缺性和珍藏性,让购买者能够对珠宝投资充满信心,免除长期价值担忧。

颠覆传统,优势价格满足个性需求

生活在互联网高速发展时期,90后被标榜“最幸福的一代”,从小受手机、电脑等高科技产品的影响,他们对于新事物的认知能力以及潮流动态的掌握程度都远远高于70、80后人群,这也因此导致了他们在珠宝的选择上有着超高的需求标准,但由于实际经济能力有所逊色,所以可选珠宝品类有限,无法满足其内心需求。

依托主体唯亚尼珠宝多年的行业基础,周金尊珠宝立足根本,从设计、价格等方面多向筹划用于解决90后用户需求,推出的“青春有你”等系列主题珠宝,不仅外观设计颠覆传统造型,潮流又独特而且相对比于其他珠宝品类也有明显的价格优势,这对于追求性价比、个性化的90后人群来讲,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精神寄托,维系婚恋情感消费

作为珠宝消费占比最大需求的婚恋市场,一直以来都广受关注,随着近些年来人们更加追求情感所需,选择将珠宝作为一种精神寄托来用于表达感情,不仅使得珠宝这一情感载体的需求量急剧上升,也使得珠宝市场变得鱼目混杂,对于婚恋用户来讲,如何让珠宝满足刚性需求的同时又具有保值性,就成为了他们所关心的问题。

众所周知,宝石和黄金一直以来都是价值稳定的“保值”象征,为了解决用户这一特殊需求,周金尊珠宝依靠自身产业基础,大胆调整产品占比,加大对黄金、宝石投入比例的同时也为每件产品都赋予了独特的故事寓意,带来稳定销量的同时也间接推动了珠宝行业的全新升级。

根据2019年中国珠宝行业数据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底我国珠宝行业市场规模接近7000亿元,想对比2018年的6965亿元,同比增长6.72%,有望在2020年达到8000亿元,快速增长的市场规模不仅带动了行业经济的发展,也侧面反应了未来珠宝的发展趋势依然呈持续稳定上升局面,如何能够在珠宝市场中站稳脚跟,致力于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的周金尊珠宝或许是个不错的解答。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Copyright © 2011-2015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南方都市网(www.nedsw.com)关注身边大小事,人文地理和文化,打造南方地区最专业的都市生活网站。
Copyright © 南方都市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3119872820